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紫塞秋风》两仪阵破解方法分享 两仪阵怎么过

2020-07-17 14:52: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紫塞秋风》中玩家需要破解两次两仪阵谜题后才能继续进行主线任务,很多玩家可能不清楚应该怎么通过两仪阵,下面给大家带来《紫塞秋风》两仪阵破解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破解两仪阵需要我们将对应的卦象图案,按照特定的方式移动到中间发光的门的位置。

两仪阵右侧石门对应的卦象是“坤”、“艮”和“巽”。

游民星空

图中1号对应的卦象为坤,2号对应的卦象为艮,3号对应的卦象为巽。图案位置每次都不相同,在游戏中找到对应的图案即可。

第一步以逆时针方向将1号图案移动到上方石门处,第二步以顺时针方向将2号图案移动到上方石门处,第三步以逆时针方向将3号图案移动到上方石门处,之后即可打开右侧石门。

游民星空

第二次来到两仪阵,调查左侧石门得知对应卦象为“巽”、“乾”和“艮”。

游民星空

图中1号对应的卦象为巽,2号对应的卦象为乾,3号对应的卦象为艮。找到对应图案后开门方法与第一次两仪阵方法相同,按照逆时针、顺时针、逆时针的顺序将图案移动到上方石门处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紫塞秋风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