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紫塞秋风》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07-15 19:00: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系统介绍

展开

《紫塞秋风》中玩家将使用孟荆护送经书,在西北大漠的江湖中,不断成长找寻事件的真相。那么他又会经历哪些波澜壮阔的故事呢?下面给大家带来《紫塞秋风》全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游戏介绍

《紫塞秋风》的故事发生在以古代丝绸之路为原型的架空世界中,努力为玩家展现出壮阔苍凉的大漠风光和真实的江湖生活。讲述了主人公孟荆以护送经书为一切的开始,在各方觊觎经书的组织与人物环伺之下不断成长,探寻经书隐藏的真正秘密,最终成长为一代大侠的故事。

基本操作
键盘

功能 按键
主菜单 ESC
切换武功一 1
切换武功二 2
切换武功三 3
切换武功四 4
背包系统 Tab
内功第一招 Q
内功第二招 E
内功第三招 R
【正常】疾跑
【战斗】翻滚
Shift
【正常】拔剑
【战斗】目标
Ctrl
【正常】走路
【战斗】闪避
Alt
【正常】跳跃
【战斗】闪避
空格
外功连招 鼠标左键
打坐疗伤 C
【剑】格挡
【掌】瞄准
鼠标右键
【正常】互动
【战斗】破防
F

手柄

功能 按键
轻功闪避/走路 LT
翻滚/疾跑 RT
打坐 LT+A
互动/破招 LB
格挡/瞄准 RB
角色移动 左摇杆
拔剑 摁下左摇杆
外功连招 A
内功招式一 X
内功招式二 Y
内功招式三 B
切换武学 十字键
视角控制 右摇杆
跳跃 摁下右摇杆
主菜单 多任务键
背包 菜单键

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更改按键设置。

系统介绍
主界面

玩家进入游戏会看到七个功能按钮,继续功能需要玩家开始新游戏并且在游戏中保存后才可以使用。

新游戏:第一次开始新游戏时会提示玩家自主选择游戏难度,分别有茅庐、了然和宗师三种游戏难度,玩家在游戏中无法再次更改游戏难度,需要谨慎选择。

章节选择:玩家已经通关的章节可以在章节选择功能中再次挑战,未进行过的关卡会显示锁定。

额外内容:目前额外内容只有擂台比武一项,需要玩家通关游戏后方可解锁。

选项:玩家可以在这个功能中对图像、声音、键位和语言进行设置,并且对游戏做出一些个性化的更改。

制作组:玩家可以在此查看所有参与制作本游戏的人员名单。

游民星空

游戏界面

1.此处为角色状态栏,大圆中表示玩家当前使用的武器,左下角的三段弧线表示可以使用破防技能的次数。上方的圆点代表目前使用的内功功法,如果正在使用内功则会点亮图标。红色的为角色生命值,生命值为零角色将会死亡。蓝色为真气值,玩家可以通过真气值释放内功技能。白色为体力值,奔跑等操作需要消耗体力值。

2.此处为角色战斗时的基本操作。

3.此处显示玩家此时使用的外功功法和可以使用的内功技能。

4.此处有时会显示一个竖向的黄色进度条,代表玩家已经离开地图范围,需要在进度条结束前返回。

5.此处在玩家使用药物后会出现红色的竖向进度条,代表玩家受到药物反噬的程度,如果连续使用药物会受到药物反噬。

游民星空

游戏系统
背包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通过Tab键打开背包,游戏中收集到的材料和道具会存放在背包中,玩家一次只能携带八种道具。同时背包界面还会显示玩家角色当前的状态。

游民星空

招式

玩家可以在此处查看、强化和更换角色使用的武功,并且对该武功的外功功法和内功技能都有详细的说明。

游民星空

内功

玩家可以在此处查看、强化和更换角色使用的内功,不同的内功对角色有不同的加成效果。

游民星空

强化

玩家可以在此处查看当前角色装备的武器装备,伴随武器的使用会产生破碎需要及时在此处修补,同时玩家也可以在这个功能里为武器附加不同的特殊效果。

游民星空

合成

玩家可以将游戏中采集到的素材,在此处制作为可以直接使用的道具,每种道具都有独特配方。

游民星空

学识

此处为游戏内的资料库,其中包含玩家已经接触过的NPC、遭遇过的普通敌人、收集到的书信、已经到达过的地点、游戏内的成就和已经学习过的全部教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紫塞秋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