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紫塞秋风》莫高窟物品收集路线分享 太白剑法突破秘籍在哪里

2020-07-11 10:29:33 来源:紫塞秋风吧 作者:夏哥在此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紫塞秋风》玩家们能够在一些地图中找到收集品和武功秘籍,其中不少宝物都藏在角落中让玩家们难以发现,下面请看玩家“夏哥在此”分享的《紫塞秋风》莫高窟物品收集路线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在任务到了莫高窟找呼延统领那个地方,地图最北边有个“莫高窟九层阁”。

游民星空

爬上九层阁右边的架子,对准图中下方的那个屋顶加速跳过去。注意要加速跳,一次不行多试几次。

游民星空

跳过去以后先上右边红色楼梯,有个宝箱,打开是一本乐谱,由于我没玩到后面暂时不知道作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走到屋顶左侧,可以看到路走上去,可以看到梦依大师,对话请他指点,他会给你一个大补丸,可以加2000的血和真气(被我吃了所以没有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从梦衣大师左边的路走到尽头,可以打开宝箱获得太白剑法突破秘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紫塞秋风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