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紫塞秋风》角色图鉴 全角色背景故事介绍

2020-07-20 17:36:1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2页:滚刀肉之父

展开

滚刀肉之父

第二代铁背鱼客栈老板,继承了他娘的厨艺,将铁背鱼客栈打理的井井有条。平素胸无大志,岌岌无名半生,和所有寻常百姓一样只图过个安生日子把儿子抚养长大。然而这一切都被他偶然捡到的一本武功秘籍改变。那日他带着儿子去镇里赶集,路遇一道士与蛮人血拼,躲在附近,不仅目睹全程还鬼使神差般地在血腥散尽的战场上捡到个宝贝。回到家才发现捡到的是本武功秘籍,而这本秘籍有着让人着迷的魔力。哪怕是普通人,只要看过一眼便会欲罢不能地修炼秘籍上的每一个招式,获得不可思议的力量,随着力量的增强,修习者会如贪狼嗜血,心性大变。于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客栈老板开始成为嗜血如命好勇斗狠的一方魔头。他只有不停嗜血,不停地挑战强者才能获得快感。沙洲地界,丧命于客栈老板的武林高手不在少数,江湖也开始盛传,沙洲有一门能摄人心魄所向无敌的邪门奇功《摄魂经》!客栈老板颇为得意,便干脆将捡到的秘籍定名为《摄魂经》小心保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紫塞秋风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51 52 53 5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