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紫塞秋风》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20-07-10 12:06:3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界面介绍

展开

《紫塞秋风》玩家们将会使用孟荆进行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做出的不同选择将会或多或少地影响后续剧情,下面请看玩家“yjyj98879”分享的《紫塞秋风》图文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戏界面介绍

玩家初次进入游戏将听到甘肃特色的“花儿”并看到七个选项,分别是“继续”、“新游戏”、“章节选择”、“额外内容”、“选项”、“制作组”以及“退出”;其中,“继续”需要玩家开始游戏并保存游戏进度后方能选择。

游民星空

新游戏

游戏共有三种难度供玩家选择,分别为“茅庐(简单)”、“了然(普通)”和“宗师(困难)”。玩家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每种难度下敌人AI,药品合成消耗等都有不同。

除此之外,每种难度下通关奖励也有不同,具体迥异将在后续篇幅中说明,这些都是制作组为玩家能多周目、多难度体验游戏所作的铺垫。

游民星空

章节选择

点击“章节选择”可以看到《紫塞秋风》游戏共有十六章节,当玩家完成某章节全部主线内容后,本章节将在“章节选择”项目中解锁,如玩家完成第六章节主线内容,进入第七章节后,可退回主菜单,选择重新体验第七章节前的游戏内容。

游民星空
(未解锁章节内容)

但需注意,进行“章节选择”操作后,游戏进度、角色背包以及存储箱中物品将被清空;只有合成材料、金钱货币、根基点和解锁的武功招式被保留,所以玩家需谨慎选择!

额外内容

“额外内容”中暂且只有“擂台比武”一项,在比武中,玩家可自由选择游戏内的敌人发起挑战,每完成三项普通挑战后,将出现一名武林高手同玩家一决高下。

另外,因为擂台比武中武功招式为全部解锁,所以这里也是玩家磨练技艺、熟悉操作、实验连招的好地方。

游民星空

选项

在“选项”中,玩家可针对游戏画面、游戏特效效果、声音、控制等进行设置。

游民星空

制作组

游民星空

记录着游戏制作组的成员信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紫塞秋风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