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新手向枪械改装思路

2020-07-18 15:49:20 来源:bilibili 作者:鸟十三ov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玩家们能够通过改造枪械,让枪械更适合自己的打法,可能会有新手玩家在游戏中不清楚选择哪些配件好,下面请看玩家“鸟十三ovo”分享的《使命召唤战区》新手向枪械改装思路,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下面两套配置分别是我自己的配置(图一、图二)以及我建议的适用于所有新手的配置(图三、图四)供大家参考。

游民星空
图一

游民星空
图二

游民星空
图三

游民星空
图四

再说下思路,如图一所示,虽然grau5.56遭到一定削弱,但是对于一个不那么萌新的fps玩家,尤其是对压枪较熟悉的玩家而言,这种后坐力并不是那么难以接受,再者是无枪托带来的的机动性,在城区或者掩体较多的地方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选择佩戴无枪托,至于消音器,因为我个人觉得不能给我带来收益,不如带个补偿器或者其他配件增加稳定性。

再看图三,这是我针对所有玩家给出的配装,消音可以不暴露位置起到保命作用,无枪托被大幅削弱不适用于所有人,所以选择不带,突击队握把可以大幅减少左右后坐力,虚空握把增加机动性,总体综合性较强,50发弹匣增加容错率。

图二是我自用的HDR配装,HDR可改的配置并不多,HDR的核心在于一体成型消音和专业枪管,增加了伤害距离和弹速,战术镭射也是一定带的,图二图四的区别就在于枪托,侦查枪托增加举枪速度但是稳定性差,适合瞬狙;斗士枪托可以帮助长时间瞄准,适合新手。9发弹匣同理是增加容错率,而且有时有奇效,可以击倒敌人后立刻补掉,快手特长是为了快速换弹,对于新手用处不如9发弹匣大。

最后一提,grau5.56遭到削弱,各位可以不必非要继续使用,机枪mk9佩戴60发弹匣换弹速度和步枪是一样的,稳定性也是非常可怕,建议尝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