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可能永久错过的事件及物品归纳

2020-07-20 11:34:03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醍醐花下落 我要投稿

第2页:任务进程(1)

展开

与主线、支线相关的可永久错过的物品
第一章

抢劫康沃尔的火车时,能在火车里搜到矿场给康沃尔的信件。一般不会错过。

第二章

1.亚瑟的第一个悬赏任务【童叟无欺的蛇油】,属于可错过内容,因为约翰不可完成。

2.主线【自尊、负伤离场】完成何西亚的狩猎任务后,才会解锁烤肉架、传奇动物、马厩,地图上也会开始刷新特殊马匹了,如特殊红色白色的阿拉伯马。

其实可以提前解锁马厩,只要把自己的第一匹马弄死就行了,系统会提示你去马厩换马买马。

游民星空

本任务的可错过内容为那匹独一无二的黑马,可以保留,卖掉就再也找不到了。

3.主线【美式休息】前必然能遇见托马斯.唐斯,桌上有托马斯唐斯的慈善传单,不要错过了。

美式休息后的短期时间内也可再次遇见他,继续推主线或是经过过长的游戏日期很可能会导致托马斯唐斯不可逆地消失,这里的消失机制其实【经验分享二】我要讲的同伴需求任务机制第二点非常相似,主线任务的进度相关。

开始【放债和更多罪孽】对托马斯唐斯催债且经几天后,托马斯唐斯必然消失。

还是【美式休息】,打完架后不洗澡回营地待一段时间,有概率触发苏珊让你洗脸的特殊剧情,这是个小教程。

在以后的章节中很难触发这段剧情。

4.主线【火上浇油第二部分】,可错过任务,一定时间没做的话约翰会替代亚瑟完成。这个任务康沃尔手下身上能搜到报童帽,关于全帽子收集攻略请找度娘,这里我只告诉你哪个任务会错过独一无二的帽子。

5.主线【放债和更多罪孽】

有个去波兰人家里的讨债的任务,本任务的可错过内容为古董表。

正常情况下这个古董表是要用来交任务的,无法保留,但有特殊的方法让我们机智的亚瑟私吞古董表。

首先要知道古董表在进门右边的小矮柜里,不要拿!

游民星空

开始逼问罗贝尔之后,先搜集大厅里的三个柜子拿到香烟、耳环、白兰地,这三样东西是固定刷新的,最后还可以搜集波兰人身后的小桌子的一些贵重物,这时候你已经成功回收债款了,系统会提示你离开屋子回营地交钱。

游民星空

这时候非常重要!打开那个小矮柜让系统刷出古董表,但是先不拿古董表!

如果不打开柜子系统只会刷出神奇补剂,没有古董表!

然后骑马回营地交债款,升级营地。债款我都交了,那古董表就是你的啦!立即骑马跑回罗贝尔家拿表吧!

中途别做任务和读档,会影响物品刷新!

他家里会刷新敌对牧场工人,杀不杀随你。

游民星空

如果古董表不能装备是因为你身上没有其他怀表,商店买一个普通怀表就可以装备古董表了。

古董表永久性保存,约翰可继承。

6.主线【美国田园风光】后,返回迈卡的营地能亚瑟拿到两张简报,约翰拿不了。

游民星空

完成【美国田园风光】和【绵羊与山羊】这两个任务后,催债任务就不能再做了。

还有完成这两个任务前去营地边缘的废弃垃圾堆里拿达奇的演讲纸条。

游民星空

7.本章开始解锁的陌生人支线【野生动物的艺术展示】,亚瑟完成4阶段的狩猎任务后,会收到霍布斯夫人的信件。

用约翰完成第4阶段的狩猎任务,约翰会错过此信件。仅亚瑟能收到。

游民星空

8.本章收集三片杀手地图触发的陌生人支线【美国梦】进入地下室后,别去触发剧情,房间可搜到两封信,别错过。

这个任务约翰也可做,任务完成后亚瑟和约翰都拿不能再次进入地下室。

9.夜行人陌生人支线【如此良宵】NPC身上低概率能搜到自由帽,要反复读档才能收集到。

再说一次,我只告诉你哪个任务会错过一个独一无二的帽子,本攻略不含全帽子收集。

想完成全帽子收集请找度娘,其他玩家写的全帽子收集攻略会比我的更详细。

游民星空

10.如果在本章收集完10个石雕完成【地质学入门】,记得剧情结束后别离开小屋,小屋内可找到旧的黄铜罗盘,千万别错过!

11.本章的【枪手传】有三把武器收集,相信没人会错过,最后一名枪手在第四章游轮任务后解锁,同样可收集他的手枪。

第三章

1.救特里劳尼的【鉴赏魔术师】能拿到桌上的股份文件和一把【稀有狙击枪】,千万别错过。

2.主线【小镇信步】后返回格雷庄园,能在老格雷尸体上拿到一封信,调查老格雷遗体有日记记录点。

游民星空

3.做主线【古恨今仇】前,想收集全帽子的玩家可以去第四章那个废弃庄园,这里打莱莫恩掠夺者可以刷出两顶稀有帽子,错过了暂时就拿不了。

4.救杰克的【古恨今仇】一楼大门左边那个大房间能拿到黄金盾牌及一封信。任务完成后亚瑟和约翰都拿不了。完成后返回庄园,亚瑟搜刮布雷思韦特夫人的遗体能拿到特殊物品,约翰拿不了。

游民星空

另外,他们家周围巡逻的杂兵可以刷出一顶稀有帽子。

完成救杰克的【古恨今仇】后催债任务不能做。

本章解锁的抢驿站马车任务,全部可以留给约翰做,不属于可错过任务。

本章解锁的其他支线【他当然是英国佬】、【好心没好报】、【历史的罪恶】、【天生钓手】均无可永久错过的收集内容。

但是在尾声约翰完成【天生钓手】后,可搜到那家伙的帽子,这个渔民帽是稀有帽,记得捡起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