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新手向M13武器配件推荐

2020-07-21 18:24:03 来源:bilibili 作者:雨落惊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玩家们能够食用的枪械较多,有些枪械在版本更迭中逐渐加强,可能在目前版本中表现优异,下面请看玩家“雨落惊尘”分享的《使命召唤战区》新手向M13武器配件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咱们来聊一聊战区可以选择的一把枪M13,M13这把枪非常适合刚入坑的新手。grau削弱之后,M13在战区的表现也不弱于Grau了。

M13基本数据
  • 开镜时间:242ms
  • 跑动硬直:275ms
  • 射击间隔:67ms 射速:896RPM
  • 换弹时间:中等偏快
  • 子弹飞行速度:较快
  • 移速:一般,开镜移速偏慢
  • 腰射散步:一般
  • 后坐力:很小,特别好控
  • 瞄准稳定度:优秀
  • gunkick(射击时枪口晃动):优秀
  • 机瞄:不错,但爆头不够用
  • 多人TTK:33m内五枪死268ms,爆头一枪四枪死201ms,全爆头三枪死134ms;33m外6枪死335ms,爆头一枪五枪死268ms,全爆头四枪死201ms。
  • 战区250血TTK:33m内11枪死670ms;33m外14枪死871ms;爆头收益较高。
M13主观评价
多人

作为唯一一把近距离也五枪死的突击步枪,即使M13有较高的射速,近距离的理论TTK也是突击步枪中最弱的一把。但M13除了近距离伤害这个缺点之外,其它方面几乎全是优点,非常低的后坐力和极为优秀的瞄准稳定度带来的手感是无与伦比的,容错率可以说是AR中非常高的,不像CR56,AK之类的枪有第一发打不中跟枪困难的问题。激光枪一样的手感使得这把枪成为了萌新非常好的选择。

对于老COD玩家来说,这把枪跟人对枪的时候基本不会马枪,但较长的TTK使得能不能对过枪完全得看对手马不马枪,这其实是一个挺难受的事。所以有了一定基础后,玩这把枪一定要追求爆头,基于这把枪的后坐力,连续爆头三发带走敌人也不是特别特别难的事。

多人总体强度T1,我认为是比AK稍强的水准,但M13打起来的手感比AK舒服太多了。

战区

在战区的交火距离和高血量的前提下,这把枪的低后坐力和高容错的优点再一次被放大,一跃而上成为了不弱于Grau的存在,在250血下,即使打身体和Grau在全距离的TTK也是不相上下的,更不要说这把枪较高的爆头收益了。但Grau的机瞄确确实实是个优势,而且拉远了打,差不多70-80m这个在战区步枪能打的极限距离,个人感觉Grau的命中率还是要高出M13一些的。

和Grau一样,这把枪的近战较为贫弱,副武器建议带双持手枪/喷子/FAL。除非在团队中有明确的定位,否则不建议M13和狙一起带。

M13配装
M13多人通用配装

这一套是多人模式通用配装,战术激光+斑点外皮+消音枪管保证这把枪的抬枪和跑射都在240ms左右,大弹夹保证续航。剩下一个配件突击队握把和镜子都可以,这把枪我自己测试感觉有没有突击队握把的压枪手感几乎没有差别,所以我个人是用镜子来更方便爆头。

游民星空

战区&地面战争

这一套是战区和大战场的配装,开镜在290ms左右,一体消音+最长枪管直接拉满弹速和射程。在这个距离我个人还是觉得镜子比突击队握把更重要一些,依个人喜好选更高倍率的镜子也是没问题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