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新手智谋模式玩法教学 智谋怎么打

2020-07-25 11:40:09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JasonHudsonRX 我要投稿

第1页:基本规则介绍

展开

《命运2》玩家们可能需要参加智谋模式来获得对战奖励,可能会有玩家不清楚这个模式要怎么玩,下面请看玩家“JasonHudsonRX”分享的《命运2》新手智谋模式玩法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基本规则介绍

智谋的规则非常简单,游戏开始后杀怪,然后捡拾掉落的三角块存入地图中心的金库,存满后就可以召唤最终头目和使节。杀死使节获得对抗最终头目的buff(普通智谋杀使节直接加buff,巅峰智谋需要站在杀死每波第三个使节生成的光井中获得buff)。然后输出最终头目,杀死它,你就获得了胜利。

很简单,对吧?利用刚学到的技巧,翻盘反杀对面吧!

游民星空

当然没有这么简单,上述只是这个模式的pve部分。然而这是一个pvpve模式。两边的队伍之间是有互动的。其表现形式就是阻绝者和入侵。每当你一次存入一定数量的三角块,就可以为对面队伍送上一只阻绝者,他可以在干扰对面的同时锁闭他们的金库(巅峰智谋中如果场上同时存在大于等于两只阻绝者的话,还会为派遣阻绝者的队伍吸取敌方金库里的三角块);同时,每当队伍存入金库的三角块达到一定数量,这支队伍就能获得一次入侵对面游戏的机会。入侵者可以杀死敌方玩家消除其携带的三角块,或者吸取敌方金库内的三角块(巅峰智谋四阶入侵者套装效果);同时在输出最终头目的阶段,只要己方场上刷出一波使节,对面也会获得一次入侵的机会。该阶段入侵者击杀玩家则会使被杀一方的最终头目回复8%的血量。这两个要素后面会细讲。入侵和阻绝者的存在让游戏对局充满了不确定性。正如标题“Gambit”(个人认为此处的gambit不是本身所代表的单词,而是“gamble博弈”的变体)所展现的那样,整局游戏就是双方互相博弈的一个过程。对面什么时候会放阻绝者?什么时候入侵?这些都要靠你揣测对面心理才能获得答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