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视频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泥黄蜂蓝图获得方法讲解

2020-07-28 11:53:04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结衣_未完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泥黄蜂蓝图需要玩家们解开地堡彩蛋后才能获得,可能会有玩家还没能成功完成这个彩蛋,下面请看玩家“结衣_未完成”分享的《使命召唤战区》泥黄蜂蓝图获得方法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图2绿色点是触发这个彩蛋的第一步,地图上下分开后,上半部分有3个绿色点,下半部分有2个(不推荐去下半部分,太远),上面三个你可以随便找一个入手,找到后只是听到嘟的一声,就直接去下一个绿色点,要是上半部分3个都是嘟声,就直接退游戏开下一把,如果其中一个有人说话,那你就要看图三了,一遍听不出来可以一直重复听。

2.听出三个数字后,假如是357,接下来你就要去图二红色字找3号,5号和7号,一定要按照顺序接听这三个电话,这三个电话的声音会是发电报的声音,类似嘟~嘟嘟~嘟,听到后就前往下一个,三个接听完后直接去11号地堡,到门口后上面是绿灯就证明成功了,然后在门口对着输入密码的地方按下f就可以了,如果是红色就是没成功,直接开下一把。

最好去夺金做。这个不需要一条命成功,死了复活后也可以接着继续做

游民星空
图1

游民星空
图2

游民星空
图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