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Oden武器配件推荐

2020-07-29 17:20:17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急性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玩家们能够使用的武器有很多,Oden依靠在中距离可靠的命中率和伤害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爱,那么这把枪可以选择哪些配件呢?请看玩家“急性期”分享的《使命召唤战区》Oden武器配件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首先说一下我原来打战区大战场用的oden配装:vlk镜子、30发弹夹、超大消音器、突击队握把、战术镭射。这套配装也算是现在讨论最多的一套配装了吧,但是这套配装我玩久了之后发现,在中远距离和别的带vlk镜子的人对枪就发现控枪明显吃力,需要压很多很多还不一定能压住,也是因为oden的弹道实在太诡异了太随机了。

由于比较喜欢oden这把枪,这几天我就一直在尝试新的配装不断的磨合,最后我领悟出了一个全新的配装:补偿器、810枪管、vlk镜子、佣兵握把、近战枪托。我来逐一说明我为什么这样选配:

vlk镜子

这个不用多说,虽然oden有一些优秀的蓝图带有变种机瞄(那一根针没有圆圈),但是战区里我觉得还是应该配一个中等倍率的镜子才能发挥oden的威力。那么众多中倍率镜子里最受欢迎也是最好用的就是vlk三倍镜,这个镜相比于其他作战系列的镜子开镜速度要快一丢丢(就好比红点单倍镜选用gi迷你)而且视野也很清晰,配合上黑十字瞄准线就十分好用。

810枪管

首先我想说明一点,在战区里选用长枪管主要是为了要长枪管的后坐力控。制和增加弹速这两个属性,长枪管增加射程这一属性在ttk普遍被拉长很多的战区模式里增益不是特别明显。伤害衰减确实是一个指标,但是在战区里击倒一个敌人加上补枪击杀一般要耗费较多的子弹,所以射程导致的伤害衰减使得要多打一两发子弹根本不是问题。就好比吧里一些专精m13的玩家也指出了在战区里选用旋风枪管会有不俗的效果(相比长枪管少了一些射程但是自带消音可以省下一个配件槽而且也增加不少的弹速)。我这次选用了oden的810枪管来增加弹速和后坐力控制,舍弃了原来带超大消音加无枪管配件的组合。原来的配法超大消音虽然加不少的射程,但是它和常规的一体消音不一样,它不加弹速!而且超大消音的后坐力控制可没有810枪管那么多。

补偿器

“玩oden的玩家都说超大消音是oden的灵魂,玩oden要选枪口配件就必选超大消音”但我真的觉得超大消音有些华而不实了。这次新配装舍弃了原来的超大消音,首先原因在上一条我说了一些,另外的一个非常致命的原因就是超大消音实在太笨重了,整整增加50ms左右的抬枪时间比长枪管加的还要多。反观补偿器,它加的抬枪时间和超大消音相比简直是少了一半!而且补偿器的后坐力控制提升的幅度我也不用多说了吧,属于后坐力控制增益最多的一个配件。补偿器配上长枪管的后坐力控制已经很多了,但是我觉得还是不够,这就来到下一条

佣兵握把

佣兵握把是后坐力控制增益仅次于补偿器的一个配件,再带上它就能感觉到oden明显变得好控太多!oden的前两发只要打中,那么后续的几发也会很好的跟住,这也是我为什么这次不选用30发弹夹的一个原因,原来的配法,在中远距离对枪30发能打中15发我感觉就已经非常不错了,而这次的新配装由于枪更好控了,所以我感觉20发足够了,子弹的利用率完全和之前不一样了!本来对于oden这种大威力武器来说子弹不需要太多就可以带走一个人。而且最近一些数据大佬测试出佣兵握把可以潜在的提升3%左右的移动速度,所以要选握把我就选佣兵而不是原来的突击队了。

近战枪托

最后这个我留给了机动性。那么我为什么选用了oden独有的近战枪托呢,这里大家可以看看胖司机测过的数据,oden独有的这个近战枪托减少开镜时间的比例比别的枪的无枪托还高,也就是说这个配件是oden减少开镜时间最好的配件(不算短枪管),所以为了机动性,这个配件必不可少。

总结

首先我觉得别人最想问的就是关于补偿器和超大消音的选择,超大消音确实是最受欢迎的,而且战区里消音这一属性也是比较有用的,但是我想说对我而言,我觉得能打的精准才是更有用的,我要是能控住枪了能打准了,我倒希望不消音让别人都来找我呢。我这个新总结的配装我自己用了好几天,磨合的比我想象的要快很多,表现不俗,我觉得对于那些处在低谷期,迷茫期的oden玩家以及那些适应了别的低后坐力步枪想转oden的玩家来说真的可以试一试这套配装,这套配装的灵魂就是补偿器 810枪管和佣兵握把,有了这三个配件的加持,我真的没想到oden比原来好控了那么多,而且这套配装的机动性比我原来用的那一套要好很多,抬枪快的很明显。用了这套配装之后我是再也不想碰超大消音了,虽然那玩意瞅着霸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