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弁才天的恩宠多才多艺效果介绍 多才多艺有什么效果

2020-08-01 12:01:11 来源:仁王2吧 作者:玉阳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玩家们能够通过牛若战记DLC收集到一些新的套装,这些新套装自然有着新的组合效果,其中比较引人注意的就是弁才天的恩宠组合多才多艺的效果,下面请看玩家“玉阳子”分享的《仁王2》弁才天的恩宠多才多艺效果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盼了很久的仁王2dlc终于上架了,但是刷了几件之后大家应该也发现了,这些绿色的恩宠效果都不是很好,加面板加伤害,综合效果看上去都不是很亮眼,但是有这么一个恩宠在与其他的对比之后就显得不一般,那就是标题所说的“弁才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选择了几个恩宠进行对比,弁才天的其他词条与其余恩宠区别不大,唯独这个“多才多艺”显得与众不同。但从增加伤害这点上来看,“多才多艺”的效果可以说是鹤立鸡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简单的测试,平均一层增加伤害3%左右,每层都有增加直到最高9层27%,buff的持续时间大概在45秒左右,并且是单层的持续时间,每增加一层时间就会刷新,到第九层的时候依然是从45秒的时间计算。不足的地方就是为了平衡这个词条效果,使用第十种武技的时候时间不再刷新,到达第九层就只能等待buff时间结束,重新从第一层开始叠加。

这是一层与九层效果的数据变化,增伤比例是27%,比其他的套装单纯的增加5%左右的近伤和100左右的武器面板要高得多。当然也不是说这个恩宠套装就是目前完美的,因为是依靠叠加buff增加效果并且有持续时间,初次造成的伤害就偏低,最高增伤45秒后结束就会归零,并且还需要使用不同的武技,每个段位起码三个还不能重复,虽然buff的持续时间很长,但是如果中途死亡了,buff就会消失,还是有着一定的限制不让这个词条过于强势,打boss效果可能会好一些,需要玩家熟练掌握习惯用的武器打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