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禁闭求生》上手图文指南 界面操作、建造与生存玩法教学

2020-08-06 11:26: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怒风之殇 我要投稿

第3页:生存技巧

展开

生存技巧
安全屋

单人或双人游玩时,可以在橡树下的木桩上建造安全屋设置出生点,木桩上不会刷出昆虫,昆虫无法上来且周边物资种类较多,木桩正下方就有一个实验室,拿到材料后就近分析解锁新物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食物与水源

游戏中分为植物果实和昆虫肉两大类食物,植物果实部分可以直接拾取(如蘑菇),部分需要工具收集(如橡果仁),昆虫肉则需要击杀指定昆虫后获取(主要为蚜虫和象鼻虫),生肉需要使用烤肉架进行烤制,烤熟后可恢复饥饿值和生命值,保质期一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水源较多,但水洼中的水饮用后会消耗大量饥饿值,寻找植物叶尖的露水,饮用后可回复大量饥渴值,制作橡果桶可固定收集露水。

游民星空

战斗

花园中昆虫分为三种:无害类(如蚜虫、象鼻虫)、被动攻击类(如瓢虫、蚂蚁)和主动攻击类(如蜘蛛、臭虫),受到攻击威胁时屏幕左下角会出现预警提示,此时可以选择战斗或逃跑。

游民星空

战斗时攻击和格挡都会消耗耐力值,因此需要时刻注意耐力条,大型昆虫转身较慢且攻击有前摇,尽量绕背身打;小型昆虫伤害较低易硬直,站桩输出即可;格挡可以减少伤害,建议多加练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禁闭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