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贼之海》武器基本属性及使用技巧分享

2020-08-11 12:25:56 来源:盗贼之海吧 作者:沉迷学术lhj 我要投稿

第1页:刀剑

展开

《盗贼之海》玩家们能够通过使用各类武器与敌人进行战斗,那么这些武器有哪些独特的用法呢?请看玩家“沉迷学术lhj”整理的《盗贼之海》武器基本属性及使用技巧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刀剑

游民星空

伤害

划一下= 25(2.0.14版本从20增强到25)

3连击combo=25 x 3= 75

蓄力重击= 60 (2.0.14版本从50增强到60)

普通骷髅2刀砍死,任务或骷髅岛骷髅4刀,砍玩家4刀,暗影骷髅6刀,鲨鱼6刀,雅典娜任务骷髅7刀。

基本功能

鼠标左键LM,普攻

挥刀间隔1.1s,如连续击中敌人+100%攻速(3连击),所以尽可能不要空刀。

手工刀普攻可以给敌人造成短暂的减速?(待确认,我有时候走位会被人半空中砍下来)

3连击的第3下,即最后一击,具有打断和击退效果,可以打断敌人的蓄力重击、修船敲木板、把敌人从炮位船舵上打下来等等。

鼠标右键RM,格挡

可以格挡对方的手工刀普攻,格挡不了蓄力重击,挡不了子弹(你们当平底锅呢?)

格挡对方3连的最后一下时,双方各后撤一步

格挡只能挡面前的攻击,无法格挡侧面和背后的攻击

格挡时按wasd+空格可以向任意一个方向快速移动

长按鼠标左键LM,蓄力重击

LM蓄力可以向前短暂冲刺,伤害前方一片范围内的敌人,击中目标后停止,造成60点伤害,并造成短暂眩晕和击退,被蓄力重击击中的玩家,视角将在一小段时间内被锁定。

需要注意,蓄力重击如果没有击中任何目标,将有2s硬直,无法攻击、移动或防御。

一旦长按蓄力,无法中途取消。

冲刺

咸鱼冲刺是LM蓄力重击的进阶延伸玩法,很有用,现在大部分玩家应该都会用吧?

岸边冲刺

  • 在水体边缘(从岸边走向深海即将进入游泳状态的前一步,或站在船边和悬崖边等可以跳水的地方),对着水体方向蓄力重击,可以使自己冲刺很远的一段距离,用于快速回自己的船,或跳船接近其他目标。

咸鱼冲刺

  • 先按住右键RM格挡,使用蓄力重击,在刺出的一瞬间按space跳入水中
  • 更推荐大家适用这种,此冲刺可以实现更远的冲刺距离,适用的场景也更多,如可以实现跳过船只的栏杆入水。

超级跳刺

  • 操作方法同b咸鱼冲刺,只不过是在陆地上使用,也可以实现大跨度地形的飞跃。
  • 超级跳刺同样可以击中行进路线上的多个敌人,与普通蓄力重击不同的是,它不会在击中第一个目标时停下。
进阶知识
  • 蓄力过程中无法大幅度旋转视角
  • 格挡蓄力比普通蓄力时的移动速度要快
  • 蓄力重击要落空时,可以在途中按F互动键,随便抓住点什么互动,能够取消2s硬直惩罚
  • 挥完刀后,连按2下x再格挡,比直接格挡要快
  • 格挡小碎步可以穿越敌人模型,用于直接打击格挡的敌人背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贼之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