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MUTE模式玩法技巧分享

2020-08-11 15:24:15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輪回の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彩虹六号围攻》MUTE作为最新的活动,玩家们能够通过参加这一活动体验更丰富的玩法,下面请看玩家“輪回の扉”分享的《彩虹六号围攻》MUTE模式玩法技巧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摄像头敲不掉炸不掉的,不要试了。

2.一共3个点位,一般小车比较容易进入2楼的点,所以二楼的点位一般放两个摄像头,一楼的可以只摆一个。

3.因为第二点,所以进攻方可以重点打一楼的点(但是小车要比较绕)。

4.防守方选重生点的时候分散开,一个点位不要超过2个人,保证每个点位开局就能放上摄像头。

5.进攻方尽量选带阔剑的角色,用小车看到点内的摄像头就马上现身插一个阔剑,巴西队长往摄像头前面放把火再站点。

6.进摄像头前记得先把子弹换好。

7.进攻方小车走一起一次rush一个点有奇效。

8.封墙意义不大,反而容易在封墙的硬直里被小车发现后背身击杀。

9.防守方多看摄像头,不要拿肉身架枪。

10.从摄像头现身出来的时候有一个小无敌时间,好好利用。

昨天试了一下发现防守方传送出来的无敌时间可以正好走出地雷的激光,所以地雷不能摆在摄像头正下方,要放在防守方出来之后的必经之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