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MUTE协议模式规则介绍 MUTE协议怎么玩

2020-08-11 15:47:35 来源:bilibili 作者:MIAorKI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彩虹六号围攻》MUTE协议中玩家能够体验到更加有趣的游戏玩法,这个模式延期到本月24日,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下面请看玩家“MIAorKIA”分享的《彩虹六号围攻》MUTE协议模式规则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规则

1:进入(退出)小车/摄像头的过程中,出现虚影处于无敌状态(无论身体任意部分处于实体状态,都无法造成伤害),也就是说可以利用此机制逃跑,效率将非常不错。

2:双方获得额外的次要武器:副手喷。

3:进入(退出)小车/摄像头后,有将近0.5s左右的开镜硬直,可能是bug,也有可能是游戏机制。

4:软墙面喷开后无碎片。

5:部分干员不可用,但男鬼水鬼依旧可用,该模式下十分强力。

6:整个模式偏向于进攻方,防守方处于一定的被动劣势状态。

进攻方

1:小车部分点位无法退出视角变形(例如小车洞)。

2:进攻方不进入小车视角时小车被打掉,不会传送至复活点

3:小车声音变小,也许是bug,也可能是游戏机制

防守方

1:开局防守点位随机,能够选择的是复活点位

2:出去开局的几个固定摄像头,每个人可携带一个防弹摄像头,免疫一切除bug外的破坏方式(已有破坏bug出现)

3:摄像头放错位置将无法从该摄像头退出

4:摄像头正下面埋的阔剑可能炸不到防守方

同时地图里包含了各种彩蛋(比如hatch上写有:小心头顶)

防守方开局可以尽量别选陷阱位(选了你也放不完)男鬼这类最优(枪好还可以直接打架),直接去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布置摄像头,然后就可以直接按3挂机了,除了对枪的时候,其余时间一律别出现自己的身体,然后来回一直看摄像头确认哪一些没有被放阔剑。进攻方:优先选择里复活点最近的点位小车直接过去进点找好最优质的掩体,防守方如果是我说的那种打法就可以在点附近蹭蹭骗防守方漏真身打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