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2》全成就完成方法及难点讲解

2020-08-28 17:29:23 来源:xcom2吧 作者:米的尸体 我要投稿

第1页:本体成就

展开

《幽浮2》玩家们能够完成非常多的成就,可能会有不少玩家觉得本作难度较大,不清楚要怎么完成这些成就,下面请看玩家“米的尸体”分享的《幽浮2》全成就完成方法及难点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由于三个主要DLC附带了专属成就。可能有些玩家未购入那个DLC。所以我还是把专属于各个DLC的成就分页介绍。

游民星空

本体成就

要完成全成就,用4周目的方式最为简单。

第一周目用最简单的难度。最快速度扫清那些不限定难度的所有成就。同时熟悉游戏机制,熟悉各种道具技能效果。

第二周目打通指挥官难度限时通关的【精确时机】,然后用该档完成除了【英灵殿】以外的其他所有限定难度的成就。

第三周目打通传说难度通关的【不朽指挥官】,完成除了【英灵殿】以外的其他剩余的限定难度的成就。同时减少存档习惯,试着接受中枪,死人,任务失败这种情况。

第四周目打通指挥官铁人难度通关的【英灵殿】。

第一滴血

完成战术教学——不要用最高难度,就可以勾选教学了。

分秒不差

完成一次成功的伏击——保持隐身状态用监视射击击杀敌人,或是从敌人视野外冲出击杀敌人。

传闻猎手

完成一个传闻——扫描大地图上的传闻地点,就是那些补给情报士兵之类的随机地点。

准备完毕

升级一个武器——给你的任意武器装个任意配件。

星星之火

和一个地区联络——在大地图点击灰色的邻近地区花费情报进行联络,需要时间扫描,扫描5-8天后完成。

回到我身边

击杀一个对队友使用心灵控制的灰人——需要击杀成功控制了我方小兵的灰人。

喘息机会

击杀一个正在绞杀队友的毒蛇怪——需要单次攻击就将蛇怪从绞杀状态直接击杀。

极度偏见

用头颅接入器接入一位变种人军官——红衣服的和绿衣服的都是军官。

修理工

在试验场建造一个实验物品——实验弹药,实验护甲等等,只要是带实验两个字的都行。

汽车残骸

让一名敌人死于载具爆炸——死神的引爆,或者朝一名身体靠车的敌人脚下丢雷。

发展空间

升级一个设施——点一个造好的建筑,在屏幕顶部中间有升级选项按钮(少数几个建筑除外)。

更硬,更好,更快,更强

对一名士兵使用个人战斗芯片升级——个人战斗芯片可以通过战场掉落,扫描传闻,议事厅奖励或者黑市购买。

反抗军的英雄

完成1个报复任务,平民死亡人数不超过3人——到后期,你有T3装备,反抗军更能打,也就更容易完成。

搞定它

破坏一处外星人设施——就是大地图上红色的设施。破坏设施也是原版降低化身计划最主要的手段。

黑客之主

赚取一个第二层级的侵入奖励——就是侵入界面最右边那个奖励。

旅途愉快

让一名敌人从高处摔死——摔落一层会损失2点生命,找个房顶上的敌人在他剩余5点生命的情况下,往他脚下丢一个破片手雷3-4伤害,剩余的血刚好够他摔死。摔落伤害无视护甲

死神附体

不使用爆炸物的情况下,用一名士兵在单回合内击杀3名敌人——首先要订正一下描述,应该是:不使用爆炸物致死的情况下。你完全可以用爆炸物削弱敌兵,然后狙击手一个回合之内打手枪收3个人头。

以卵击石

在你遭遇破坏者回合内将其击杀——后期装备好了,全员蓝屏弹就行,或者直接死神放逐。隐身侦查到破坏者的回合不算遭遇,只有破坏者发现你的人,也就是俗称的开怪才算遭遇。

打包带走

击杀500个外星人。(不必在单局游戏中完成)——玩得够久就行了。

机械领主

侵入并控制一个破坏者——先打蓝屏弹就容易完成了。

地球的复仇

在任何难度下覆灭外星人——任意难度通关。

圣剑

使用终极武器升级完全升级一个光束武器——T3武器,用“终极”前缀的配件装满每一个插槽。

游民星空

别打自己了

利用一台已被骇入的炮塔击杀一名敌人

大卫与歌利亚

以近战攻击杀死一个狂战士——游侠,散兵,圣殿骑士都有近战攻击。两个狂战士互殴致死也算。

沈的遗赠

在复仇者号所有的槽位中建造一个设施

日不落

在每个大洲建造一个无线电中继站——需要先研究科技才能在大地图上造无线电中继站。

暗影经纪人

向黑市贩卖总计价值1000补给的商品(可跨越多局游戏)——在打最终任务之前,把钱全造东西了,再把这些东西拿去黑市卖,再把不用的所有东西卖光,单局游戏就可轻松完成。

全球反抗

在一个战役中获得所有可用的大洲奖励——获得大洲奖励需要在已经联系上的地区建造无线电塔,每个大洲需要的无线电塔数量不等,显示大洲奖励的那个小量槽的最右,有几个圆点就是需要几个无线电塔。你初始一开始拥有的那块地区是默认有无线电塔的。

千钧一发

使一名流血不止的士兵撤离战场——正常战斗中自己人被射翻,管他是死还是流血早就按下F9了。要完成这个成就,存个档,找6个新兵穿最低级的衣服带上电浆雷去打设施,进去单独把一个老弟支开,然后小老弟往人群中丢个雷,5个人肯定有个流血的,然后召唤大飞机撤离,背上了流血的上飞机成就跳了直接读那个开战之前的档。

残忍的收集

用头颅接入器接入每一种变种人士兵(不必在单局游戏中完成)——注意!!!接入器和开采器是两种东西,两个技能,这个成就用的是开采器!!!而且别忘了对军官使用开采器!!!需要你自己手动建个文本记一下:士兵,军官,净化者,盾兵,枪兵,祭司。开采过一个就删除一个。

人类的守护者

在指挥官难度下覆灭外星人——有歧义,下字不准确,就是指挥官难度。

无敌军团

在指挥官以上的难度下,以一支兵种相同的士兵组成组成的小队完成一个任务(除了新兵以外)——指挥官难度或传奇难度。WOTC最简单的方法:最好是有两件幽灵甲,只有一件也足够了。等你的人被俘虏了以后,找两个相同的职业,推荐两个游侠。穿上幽灵甲就去救人了。不要带别的职业,也没必要带满3个,带多了人也是浪费意志力,回家又要疲惫躺上十天半月的。进去贴着外围走,绕到监狱后面,开启幽灵甲的穿墙,直接穿墙进牢房,背了俘虏照样穿墙出来,坐上大飞机逍遥回家。两个同样的职业就算达成成就。原版6个榴弹兵,或者6个SPARK都能轻松的完成这个成就。

不可触碰

以指挥官以上的难度通关游戏,没有阵亡任何士兵——指挥官难度或传奇难度。如果是指挥官难度,开局之前不会禁止勾选新手指导,千万不要勾选,教学关里的两个老弟都是剧情杀。SPARK阵亡也算士兵。反抗军命令有两张牌,一个是每次任务有可能加入一个变种人士兵,一个是每次任务有可能加入一个反抗军士兵。我试过让变种人士兵去死,不影响成就,不知道反抗军死了影不影响,讲道理应该是都不影响,但推荐是不要试。你通过心控和黑客控制的敌军死了不影响成就。

最危险的游戏

赢得一场多人比赛的胜利

新手的好运

仅使用新兵完成一个6月或之后的任务——为了保证完成,故意等到7月1号以后。冰雷,信标,曳光弹,裁决者护甲,能用的全用上,等一个暗影门显示任务只有少数低级怪就可轻松完成。

英灵殿

在铁人模式中以指挥官以上的难度通关游戏——只要克服了我方会中枪,会死人的挫败感,先去把战术传承4个金牌打了,这个成就真的不难。个人认为没什么值得说的。

不朽的指挥官

在传说难度下覆灭外星人——传说难度主要是做各种事的时间大大的加长了。敌人的AI还是智障。

重金属

使用过游戏中所有的重型武器并击杀敌人(不必在单个游戏中完成)——和[残忍的收集]一样,最好还是在单局游戏里完成。在文本里记录下所有重武器,用一个重武器杀敌了就删除一个:火箭发射器,火焰喷射器,粉碎砲。然后是能量重武器:爆裂砲发射器,电浆毁灭砲,碎片风暴加农砲,地狱火喷射器,总共7个。火焰喷射器和地狱火喷射器,要直接杀敌,靠后续伤害烧死不行。

少数的荣耀

在没有购买小队规模升级的情况下,以指挥官以上的难度通关游戏——指挥官难度或传奇难度。安安心心的造学院,安安心心的升级小队规模,只要在最后一关之前拆了学院就行了。

谁还要泰根?

仅使用传统装备完成最终任务——只需要在最后一关换成最低级的装备即可。护甲、主武器、副武器、小精灵、榴弹发射器,这些全都换成最低级。突破升级、电浆雷、医疗包、烟雾弹、闪光弹,这些统统可以用,不影响成就。没有提到的东西都不可以用。

精确时机

在7月1日前以指挥官以上的难度通关游戏(天选者之战为7月15日)——楼下详解

反抗之声

建造反抗军通讯设施——主线剧情

可怖之实

获得黑地数据——主线剧情

冷酷之钥

获得一个原典脑——主线剧情

破译者

建造暗影舱——主线剧情

神之陨落

击杀一个化身——主线剧情

更好的人类

获得熔炉物品——主线剧情

黑暗之门

获得灵能门——主线剧情

交错之线

完成化身解剖——主线剧情

最后一搏

创造指挥官的化身——主线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