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合约蓝图武器获得方式 违禁品武器蓝图一览

2020-09-09 12:07:50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带头人格9F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玩家们能够在战场中找到一些合约,完成合约后将会解锁一些蓝图武器,下面请看玩家“带头人格9F”分享的《使命召唤战区》合约蓝图武器获得方式,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昨天运气比较好,跑毒的时候看到小地图上有个不一样的合同标志,跑过去一看是别人被打死后从身上掉下来的合约,就顺便做了。

违禁品掉落纯看运气,之前赏金模式前前后后做了差不多上十个合约没见过一次,两次都是大逃杀掉的,还有一个是赛季初做体育馆彩蛋时,队友不知道怎么就捡着一个,顺便就做了.

接了合约被打死了,合约就掉下来,我捡了后依然可以继续合约,完成合约之后才能得到蓝图,所有武器蓝图都是一人完成全队获得,跟体育馆彩蛋一样的。

以下武器均为原蓝图配件。

从上到下三把依次是流体动力学,卡本制造还有孤寂环礁湖,前两个都是射手步枪,最后一个是AX50。金银大马皮肤覆盖就不放了,基本都是全覆盖,没啥亮点。配件还行,AX50那个蓝图你甚至可以直接用。

流体动力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卡本制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孤寂环礁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