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STS战术推荐及使用教学

2020-09-10 11:39:19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玩家们可能还没找到像上一代STS战术那样简单而且高效的传切战术,那么在本作中哪一个战术能够代替上一代十分好用的STS战术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STS战术推荐及使用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STS在2K20中是对付电脑的神仙战术,所以在本作发售之后就有很多朋友问我有没有类似的战术,经过几天的摸索和群友的推荐,笔者终于找到了2K21中的STS,打不过名人堂电脑的朋友们快来抄作业了!

战术板选择

2K21中的STS依然来自现役篮网战术板,趁着现在还不算太贵赶紧收一张吧,没准我这篇文章发出去就涨价了...

篮网战术板,永远滴神!

游民星空

战术设置

暂停——比赛计划——进攻设置——战术选择——选择CUT 21 DIVE战术,不需要指定执行球员,具体如下图:

游民星空

战术打法

这个战术执行起来也非常简单,你只需要让准备得分的球员持球,然后按手柄L1呼出战术菜单,选择CUT 21 DIVE,再按照指示将球传给身边队友,然后他就会自动内切到篮下,最后只需将球传回到他的手中即可完成得分。

游民星空

这个战术算是前作STS的弱化版,因为所获得的投篮空间要比之前小的很多,如果对手球员实力够强的话,也会被干扰和封盖,不过用来对付称霸赛第一轮的现役名人堂还是够用的。

游民星空

最后再来用科比演示一遍,就是运球——传球——终结,非常简单易懂,还在苦于打不过电脑的朋友快来试试吧!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