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第6季地铁彩蛋解法 火把蓝图怎么拿

2020-10-02 14:12:04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无限病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玩家们能够通过解开地铁彩蛋来获得火把蓝图,这个轻机枪蓝图还挺好看,可能会有玩家还不清楚这个彩蛋的解法,下面请看玩家“无限病房”分享的《使命召唤战区》第6季地铁彩蛋解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第6季地铁彩蛋蓝图详细解法

游民星空

1:你要去这个地方

游民星空

正门进入右边有台电脑,电脑旁边的墙可以输密码,输入密码才能解锁后面的步骤,密码固定为2179。输入密码后门会自动关起来,在一段时间内你不能出去,敌人也不能进来,屋内出现毒气,墙上的画下面的金条会出现数字。这里输密码之前你最好记得画的位置,自己心里有个符号代表这幅画。

游民星空

输入2179后,去旁边的电脑,电脑会出现一些图像,你要记这些图像,怎么记,你自己喜欢,就如同前面说的一样你心里要有个符号记这幅画。一般画刷出来之后,会有一个正负数,这个你也要记,然后有个交叉,这个不用记不用管。重复4次之后会叫你输密码,你不要管,先退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退出之后就去找那4幅画,记得他们的数字,依次记下来之后你就要解密码,这里先说明一下,有一幅画墙里是没有的,在电脑中会显示一个男人头,这幅画已经碎了在地上,只剩下墙上的金条,如果你电脑刷出这幅画,就是墙上的金条。

游民星空

解密码:

图里的画是8,电脑刷出这幅画,然后后面有个正负数,比如-1,那么密码数字就是7,如此类推,如果刷出来画,后面没数字,那就是不用加减,直接就是画的数字,这时候去电脑输密码,有8位数,但是只有4个密码,其实是4个密码割成克一半,你先输上面的部分,再输下面的部分,成功后电脑提示成功,有特殊音乐,门打开了。这里从输入2179到门打开这一部分,一定要快,一定要熟,不然没在限定时间内搞好你会死在房间里的,然后数字会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完后你要去机场附近的地铁站,就图里这个。

游民星空

进入地铁站一直走到底看到图1房间,进入操作电脑,这里按一下就行,然后会叫来地铁,坐地铁,然后回去到一个废弃的地铁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蓝图就在这个废弃地铁站的其中一个房间,拿到就解锁,这里有点要注意,你进入这个废弃地铁站是不能再出去了,可能可以出去,但是我们找到方法,里面有很多金箱子,有专家技能,有无畏战士等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