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夜之城势力范围分布图 夜之城卫星图翻译

2020-10-16 12:10:3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灵魂刺青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的剧情发生在被称为“夜之城”的地区,这个地区中存在着多个帮派势力。下面请看由“灵魂刺青x”带来的《赛博朋克2077》夜之城势力范围分布图,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夜之城势力范围分布图

从卫星的势力分布图,可以看出来,城市中心内部没有任何帮派可以掌管。说明此处防范严密,应该是NCPD的重点保护区域。

城市中心

内部应该就是各大企业的聚集地,是夜之城的政治、金融的核心地带。荒坂企业位于城市中心内部的企业广场。

虎爪帮、瓦伦蒂诺帮

在城市中心外围各有两大帮派与之贴邻,城市中心以北是虎爪帮,以南是瓦伦蒂诺帮。

从地理位置以及民族属性来看,虎爪帮与荒坂企业之间必然存在着某种交易

瓦伦蒂诺帮虽然与虎爪帮势力范围相接,但是两者之间,都有明确的各自的势力范围,不存在冲突的势力范围。由此判断这两个帮派之间,目前属于井水不犯河水的平衡状态。但是瓦伦蒂诺帮的势力范围能离城市中心这么近,就说明瓦伦蒂诺帮的背后也一定有某个极权势力的庇护

六街帮

虽然瓦伦蒂诺帮和虎爪帮互不侵犯,但是却有另外一个帮派与这两个帮派都存在地盘纷争,它就是——六街帮

六街帮的主要势力范围在圣多明哥,除此之外,在宪章山和峡谷区,六街帮分布与虎爪帮和瓦伦蒂诺帮有势力范围冲突(因游戏尚未发布,还能不明确双方是将这一区域分割掌控还是处于地盘争斗之中)。

虎爪帮不仅与六街帮有地盘纷争,还与莫克斯帮派处于敌对状态。

虎爪帮与莫克斯历史渊源,属于宿仇。

莫克斯帮派

以女性为主,没有明确的势力范围,成员多数集中在歌舞伎町附近。这个位置承上启下的连接着沃森区和城市中心。从战略上看,这个位置算是一个咽喉部位,兵家必争之地。莫克斯帮派善于打探情报(原因你懂的)。所以很多关于夜之城的消息,必然会从这里散播出去。

旋涡帮贩卖人体器官、义肢;

虎爪帮贩卖人口、组织迈银;

莫克斯在丽兹酒吧提供那种服务。

这三个帮派沆瀣一气,构成了夜之城最黑暗混乱的地下世界。

旋涡帮

夜之城以北掌控沃森区的一群赛博精神病。

野兽帮

与夜之城北部地区遥遥相对的夜之城南部地区被野兽帮所掌控。官方介绍,以及宣传片的对话当中,不断提及暗示,野兽帮的种种做为背后是有幕后操控者的,具体是何方神圣,目前尚未知晓。

在夜之城还有一片“室外黑园”,为什么黑呢?是因为没有电吗?NO,NO,NO,那里电力充沛。“黑”是因为那里全TM是黑客,那片“净土”就是太平州,被巫毒帮所掌控。

巫毒帮

虽然在地盘上与其它任何帮派都没有直接接触,但其实,整个夜之城都活在巫毒帮的眼皮子底下。在以万物互联为基础的未来世界,黑客们可以轻而易举的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甚至就连各大企业、财团、政府都畏惧他们。

夜游鬼、阿德卡多

除了以上提到的7个帮派,还有另外两个帮派:夜游鬼和阿德卡多。

这两股势力,没有明确的固定居住,活动范围大,机动性强,夜之城的整个外围地区都是他们会涉足的地区。

在宣传片(中文配音版)当中还提到了:乱刀会、漂子。

目前也尚不明确这两个团体是怎样性质的。

针对于夜之城帮派势力范围分布的浅析就到这里。

游民星空
卫星图汉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