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3决定版》全方位上手图文指南 文明、建筑介绍及玩法教学

2020-10-19 11:05: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179960743 我要投稿

第7页:上手指南-规则/模式/胜利条件

展开

上手指南-规则/模式/胜利条件
模式

争霸战:正常对战模式。

生死战:一开始就有大量的资源,双方高速发展,大规模战斗。

规则

简单:不设限制,允许独占胜利。

经典:不设限制,不允许独占胜利。

条约:选择不能攻击的时间、不能建造的建筑和单位,在约束下战斗。不允许独占胜利。

占山为王:地图中心会有堡垒,谁占领堡垒并保持一定时间就能获胜。

独占胜利

占领地图上一半以上的贸易点,进入工业时代后可以发动独占胜利。对方如果不能拆除你半数以上的贸易点,你就能获得独占胜利。

游民星空

起始时代

顾名思义,主要说一下游牧民族时代。以这个时代开始游戏时你没有定居点,不过有大篷车,可以选择任意地点定居。

通常来说初始位置周围都有可采集的果实,本适合作为定居点,因此没有特殊原因完全可以从探索时代开始游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3: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