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3决定版》全方位上手图文指南 文明、建筑介绍及玩法教学

2020-10-19 11:05: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179960743 我要投稿

第2页:文明详解-美洲

展开

文明详解-美洲

在酋长资料片里新增了3个来自美洲的文明。易洛魁是生活在美国东北部和加拿大地区的土著民族,在16世纪曾拥有相当大的势力,在美国独立战争中分裂;苏族是生活在美国西部大平原上的游牧民族,以强大的骑兵和与美国政府军的战斗而闻名;阿兹特克在前作帝国2里已经出现,不过新作里的阿兹特克内容更加丰富。决定版加入印加人。

游民星空

易洛魁(豪德诺索尼人)

元首:海华沙

易洛魁是强大的快攻民族,前期升级快速且免费赠送的雪橇可以方便的前置作战小屋,既能生产步兵又能接受支援,能快速将战火烧到敌人家中,是帝国3的快攻强国;而中期雪橇又能方便转化成农田、种植园等各种建筑,节省了大量木材和工作时间。易洛魁的酋长增加部队15%生命值,极大增强了部队的战斗能力。易洛魁步兵实力强大,无论是冷兵器的掷斧兵和弓箭手,还是可隐身的森林徘徊者,都是相当精悍的兵种,并拥有一系列加强卡片和酋长生命值光环加成,堪称游戏中最强的步兵国。易洛魁的攻城武器同样强悍,远防高的防弹盾牌,拆房极快的攻城锤,以及工业时代拥有的既能作战又能反炮的轻型加农炮,都是攻城武器中的佼佼者。

城市:卡纳瓦加

独特部队:艾那弓箭手、掷斧兵、坎亚骑兵、轻型加农炮、森林徘徊者(隐身散兵)、攻城锤、易洛魁盾牌手

优势部队:艾那弓箭手、轻型加农炮、森林徘徊者(隐身散兵)、掷斧兵

独特建筑:长屋(人口15)

游民星空

阿兹特克

元首:夸乌特莫克

阿兹特克是唯一一个纯步兵民族,但步兵种类丰富,既可强经济又可强军事,战术多样性不逊于任何一个国家。阿兹特克既能凭借前期实用的土狼游击兵、投石兵以及性价比超群的美洲狮长枪兵发动致命快攻,又能通过火舞生产10个战斗祭祀,从而在不影响正常经济发展的情况下就拥有相当于另两个土著20农跳舞的各项加成。后期阿兹特克的弓箭武士、雄鹰游击武士和美洲虎徘徊武士同样性价比不俗,而稀有却强大的骷髅武士的攻击力更是惊艳,打卡后范围攻击高达3格,近身作战威力强大。阿兹特克的农业科技发达,拥有一系列农田生产速度加强。此外阿兹特克的海战实力同样强大,拥有性价比极高的雨神独木舟,虽然射箭但威力却比欧洲的炮舰更惊人,是游戏中最强的海战民族之一。

城市:铁诺奇帝兰

独特部队:土狼游击兵、投石兵、美洲狮长枪兵、战斗祭司、雄鹰游击武士、美洲虎徘徊武士、弓箭武士、骷髅武士、雨神独木舟

优势部队:骷髅武士、美洲虎徘徊武士、弓箭武士、雨神独木舟

独特建筑:贵族小屋

游民星空

拉科塔人

元首:高尔

苏族是游戏里的骑兵民族之王,前期拥有速度优势的骑兵配合酋长可以骚扰对手,而后期种类繁多加强卡全面的混编骑兵又拥有强大的作战能力,是唯一可以纯骑兵作战的民族,当然苏族的步兵实力也不差。苏族是大平原上的优秀猎人,拥有打猎速度的加成,并通过主城和升级获得大量野牛,提供丰富的食物来源,但其他经济加强卡极度匮乏,后期经济实力垫底。苏族的印第安帐篷虽然不提供人口,但打卡后可以增加附近部队的生命值和攻击力且效果叠加,使得苏族阵地战同样威力强大。

城市:洪克帕帕

独特部队:鹰神弓兵、持棍战士、斧骑兵、狼骑兵、弓骑兵、步枪骑兵、塔斯云坎徘徊者(隐身近战骑兵)、瓦齐纳步枪手、战士(火舞祭典)

优势部队:瓦齐纳步枪手、狼骑兵、弓骑兵、步枪骑兵

独特建筑:印第安帐篷(可以增加附近单位的生命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3: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