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3决定版》瑞典霰弹效果介绍

2020-10-19 11:58:31 来源:帝国3吧 作者:pdz三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瑞典是《帝国时代3决定版》中新加入的文明,其中的霰弹效果怎么样,和鹰炮对比如何,请看下面由“pdz三八”带来的《帝国时代3决定版》瑞典霰弹效果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效果

先说基础数据,再说隐藏数据,以鹰炮为例

游民星空

每4秒,鹰炮平a伤害100,伤害上限200,范围3;

霰弹攻击伤害10*7,伤害上限20*7,范围5

游民星空

在鹰炮的普通攻击中有这两行,意思是在半径0.25的范围内,鹰炮的aoe能接近100%,当然伤害总量不超过伤害上限*攻击倍数,在0.25半径以外,鹰炮造成面板攻击20%以下的伤害。

实际效果就是:向正常密度的弓散射去,击毙一人,周围的人受伤不超过60血。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霰弹攻击没有这种限制,当数量较多时霰弹的溅射可以轻易达到伤害上限。

总结

在近距离平a打7折的代价之下,炮兵的溅射几乎能打满,面对血厚骑兵基本是debuff,此卡慎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3: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