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3决定版》全关卡战役流程攻略

2020-10-27 11:2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1页:中国战役-坐以待毙、舰队的末日

展开

《帝国时代3决定版》的战役是按照游戏中的国家划分,每个国家都有着自己单独的战役流程。下面请看由“coolkids77”带来的《帝国时代3决定版》全关卡战役流程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战役-坐以待毙

这一章就是剧情故事,交代主角的背景,你是大明的一位都指挥,奉命率领船队开疆拓土,寻找宝藏,同行的还有皇帝的侄子金华,这货的娇生惯养的贵族,看不清平民,得知你也出生平民后,就开始鄙视你。

游民星空

中国战役-舰队的末日

从剧情中得知金华养了一大批雇佣兵,并且拒绝表明意图,一定在策划什么阴谋。

突然,一艘自爆海盗船攻击了港口,伴随着巨大的爆炸声,海盗从四面杀来,准备战斗吧,除了你(都指挥),还有一个强力的英雄,水手陈洛。

游民星空

第一波攻击打退不难,就是几个海盗,一艘船,步兵先集火干掉登陆的海盗,使用喷火器杀伤效果极佳,然后再集中兵力去打船,配合城镇中心本身的防御轻松解决。

你自己是一个弓箭手,擅长远程。

游民星空

然后选中工人,建造一个军事学院,这一章,主要建造间隔便宜的旧汉军。

因为本章节无法升级时代,故而招募不了高级兵种,依靠数量庞大的旧汉军就足够。

游民星空

本章招募军队主要消耗食物和木材,金币是次要,选中工人,右击树木开始砍伐,然后另一半工人建造农田生产食物。

游民星空

招募5队以上的汉军,如果人口不足,那就多建造几个房子,一个房子提高20人口上限。

游民星空

集结兵力,让英雄水手陈洛带领,往左边探索,摧毁左侧的海盗建筑,然后北上,将那里的兵营摧毁掉,继续清除残兵,这样一来,我们的左翼就安全了。

游民星空

继续任务,任务让你在指定的位置(路边)建造交易站,注意不是市场,是比较小的交易站,让工人去建造,北方的交易站是敌人,要先摧毁掉才能造我们自己的。

游民星空

接下来,敌军主要从两个地方进攻我们的基地,一处是基地的港口,一处是右侧的桥那里,在港口这里建造一个城堡。

游民星空

让你一个英雄呆在这里,城堡配合城镇中心的大炮可以对付海盗船,而你可以对付登陆的海盗。

游民星空

然后集结我们的士兵,大批旧汉军在右侧桥这里防御,不要让敌人过来,特别注意保护我方工人。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任务是营救被海盗抓走的平民,集结兵力到达右侧(右下角),将两个牢房摧毁,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注意敌军的火炮,这玩意是范围攻击的远程单位,杀伤力很恐怖,建议将部队分为一大一小两队,大队正面战斗,小队攻击、驱逐火炮,因为火炮本身很脆,特别容易被近战摧毁。

游民星空

如果资源不够,可以点击左上角的主城按钮,让他们送一些补给来,第一栏中的资源可以无限召唤。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剩右上角的敌军基地了,集结至少6队旧汉军,在陈洛的带领下,开始进攻吧。

游民星空

先将敌军奇观建筑和兵营摧毁,同时分出一小队驱逐火炮,同时,在老家兵营继续招募旧汉军单位。

游民星空

往北进攻,攻击敌人的城镇中心,同时招募一些火焰喷射器协助打击袭扰的步兵,分出一部分士兵去打火炮,只要将城镇中心随后,任务就完成了。

游民星空

完成章节后可以通过升级来获得卡片,每次升级都会得到一张卡片,建议优先去升级士兵和食物、采集的效率,补给宝箱初始的几个就够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3: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