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一周目重要炼金素材收集指南 二周目装备推荐

2020-11-05 12:16:50 来源:巫师3吧 作者:_老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中有庞大的炼金系统,其中很多材料一旦错过将只能在下一周目获取,下面是“_老蔡”分享的《巫师3》中一周目重要材料的获取方式,以及进入二周目前可以使用的装备,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一周目材料收集:

整理了一周目需要留意甚至不能回头的要素,这些材料一旦错过将只能在下一周目获取,避免新人们错过了后悔一辈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女夜魔突变诱发物

女夜魔煎药必须材料,一周目内只有 诺维格瑞-致命快感、史凯利格-进阶炼金学 这2个任务可以遇到并杀死女夜魔获得突变诱发物,错过了只能下周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变形怪突变诱发物

变形怪煎药必须材料,一周目内只有 诺维格瑞-神秘的小偷 这1个任务可以遇到并杀死变形怪获得突变诱发物,错过了只能下周目。

游民星空

3.魔法橡实

主线后期任务-秃树山(凯尔莫罕守卫战后,与希里上山杀BOSS),干掉狂猎将军-伊勒瑞斯后,搜索shi体能获得魔法橡实,吃下后可永久增加2个技能点,千万不要错过或送给村民!

游民星空

4.黄金蛋

DLC血与酒-以鹅传讹 此任务会获得黄金蛋,吃下后可永久增加1个技能点。出了童话世界后所有童话道具会消失,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5.穿越时空里的魔力之所

主线任务-穿越时空(阿瓦拉克 带你进入几个异世界),其中一个深色的毒气世界里有1个魔力之所,错过了只能下周目

附1:除升级外,每周目能拿到的额外技能点数

地图:

白果园:魔力之所x6

威伦+诺维格瑞:魔力之所x8

史凯利格群岛:魔力之所x9

凯尔莫罕:魔力之所x1

DLC血与酒-陶森特:魔力之所x5

其它:

(1)主线任务-秃树山:魔法橡实(技能点x2)

(2)主线任务-穿越时空-毒气世界:魔力之所x1

(3)DLC血与酒任务-以鹅传讹:金蛋(技能点x1)

附2:二周目继承相关

清空的要素:

所有任务进度、昆仑牌、任务物品、其它物品、炼金图纸、工艺图纸、战利品、没放入仓库的装备。

保留的要素:

技能点数、突变点数、突变诱发物、工艺物品、炼金术物品、食物、(已做的)剑油&魔药&炸弹、(装在身上的)装备、仓库里的装备和物品。

二周目装备相关:

装备分为 浮动等级 和 固定等级 两种:

浮动等级;根据你获得装备时的人物等级而定,这个很好理解。

固定等级;根据你二周目开档的等级而定(比如爱丽丝钢剑,一周目等级为37级,二周目等级=你二周目开档等级+37级。即50级进二周目,拿的爱丽丝属性为87级;100级进二周目,拿的爱丽丝属性为137级)。

进二周目前,建议准备好的装备:

游民星空

1.挽歌马饰

DLC石之心-(最后任务)冤有头债有主,一周目优先选择帮镜子大师,拿最强马饰品(最大活力+随机定身附近1名敌人)。镜子大师和欧吉尔德只能二选其一,建议二周目再帮欧吉尔德拿爱丽丝钢剑。

游民星空

2.拜年最强银剑-湖女之剑

DLC血与酒-骑士五德任务奖励。重击双倍伤害,伤害随等级提升,二周目也不会过时,必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推荐钢剑

除爱丽丝外属性最好的2把钢剑,均为图纸工艺制造,各有优点:

陶森特骑士钢剑:面板属性好。

维洛勒丹之刃:附加状态好,还有3%几率摸奖即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