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3070稳定60帧设置推荐

2020-11-09 14:34:32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Dr山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游戏中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硬件情况进行适合自己的画面设置,在经历过几次更新后,画面也有大幅度优化,下面给大家带来了由“Dr山丘”整理的《荒野大镖客2》3070稳定60帧设置推荐,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最近几天很多朋友装上了3070,但还不太清楚大表哥该怎么设置,我自己反复调试了了几个小时后给个推荐设置。

设置推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是我的电脑配置,显示器是2K,但是我降低了部分设置,特意拉高了分辨率缩放1.28倍,画质得到了一定提升。从表上可以看出游戏运行时帧数很稳定(忽略后面一段鸿沟,那阵我吃晚饭在私酒屋挂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反射质量这一栏我之前是极高,后面在我接圣城通缉的时候发现帧数会瞬间掉20左右甚至造成间歇性卡顿,后面发现是圣城警察局以及对面的楼房玻璃窗户太多,反射质量降低后,我在夜晚有光照的情况下测试了帧数在60帧以上。

大地之心夜晚的天空好美,坐在营地数星星,美滋滋

游民星空

是这张图

游民星空

这个设置可以保证在任何场景,包括草原,雪山,水上,日照,雨天,包括夜晚的圣城都可以有个稳定的帧数,不会出现突然掉帧严重的情况。附图如下(右上角开的游戏加加显示太小,特意放大备注了帧数)

截图展示

这个截图没有开任何滤镜,我个人尝试了各种滤镜,以及自己显示器自带的滤镜,游戏加加的滤镜,都会让大表哥本身的画面变味。所以杜绝滤镜,体验原滋原味的西部风景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