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7》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20-11-17 11:15: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2页:粉碎下颚

展开

粉碎下颚

定义好人物的姓名、背景以及技能后继续剧情。

接下来我们要扮演化名叫作「铃」的角色。

游民星空

跟随阿德勒进入情报屋,使用情报板选择开始下一场任务。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回溯过去发生的事,回忆1968年第一次发现柏修斯踪迹时的情形。

跟随阿德勒坐上直升机,利用机枪扫射楼内和地面的敌人。

游民星空

下飞机后,进入巷战。推荐不要从街道上走,利用房屋作为掩护绕开敌人正面的火力网,进行偷袭和进攻。

游民星空

根据指引找到苏联人的藏匿点,并从中取得情报,此时是第一次得知柏修斯的存在。

游民星空

拿完资料重新回到直升机上,接着要操纵直升机前往基地。

直升机的机枪没有弹药限制,但是右下角具有过热槽,注意不要因为一直射击导致枪身过热。火箭在用完后可以按R键进行装弹弹药量同样是无限的。一路上可以摧毁地面敌人的火力点。

游民星空

到达基地提供火力支援摧毁周围的敌人和车队。守住基地后降落,原来越军想要抢夺的物品是一颗核弹。

游民星空

营地的部队将核弹装上了直升机,但是直升机在返回途中遭到了RPG轰击。

直升机坠落后翻了身,此时画面处于颠倒状态。利用机枪扫射敌人时上下位置要反过来控制。

游民星空

起身后继续抵挡敌人,注意利用周围的石块作掩护,接着根据提示向敌人的方向投掷指示弹,空中火力支援会帮忙消灭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