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7》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20-11-17 11:15: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9页:支线-红色马戏团行动

展开

支线-红色马戏团行动
线索获取方式

1.手表:“非常手段”关卡的建档室里。(就是重新编码门禁卡的那个房间,里面有两张桌子一张桌子上的电脑可以用来重新编码门禁卡,另一张桌子上放着手表)

2.录音带:“冷战余波”关卡,刚进入卫星通讯建筑时的桌子上。

3.账册:“高墙谍影”关卡,克劳斯家上楼梯时左手边房间的床头柜里

解谜方式

这一关支线要从8个嫌疑人中找出3个真正的间谍。

3条线索中,手表和账册给出的是间谍的行程,如图我们可以得知,间谍之一的胡子女士曾去过巴塞罗那和克拉科夫。因此我们先从8个人中找出去过这两个地方的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下图我们可以看到符合条件的有2人,一个是男亚伦·李,男性。一个是埃莉安娜·米勒,女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就要用到录音带了,录音带中对于胡子女士的描述用的是“她”,因此确定胡子女士是个女的,这样一个间谍的身份可以确认就是埃莉安娜·米勒。

游民星空

简而言之,就是先通过手表、账册中的地点形成来缩小嫌疑人的范围,一般符合两个行程条件的嫌疑人只有2个,之后再利用录音带来确认性别把另一人排除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