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7》全情报位置+解密攻略

2020-11-26 15:16: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页:情报位置-混沌行动

展开

情报位置-混沌行动

主线任务“无路可逃”,下图的选项要选第一个才能收集到与支线任务“混沌行动”有关的【情报2:卡辛的加密讯息】,如果直接把他丢下去就得不到情报了。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高墙谍影”,做可选任务:救出或杀死线人时,在关押线人的地牢里。

游民星空

进来暗杀掉三个敌人,注意有个人在睡觉,也要杀掉,不然他一醒就会发现你。

搜索桌子,可以看到审讯档案,以及与支线任务“混沌行动”有关的【情报3:数位电台广播】。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红灯绿灯”,有个可选任务:收集照片情报,本关一共有6张图纸可拍摄,只需拍摄3张即可得到与支线任务“混沌行动”有关的【情报1:观察员的首页】。当图纸就在附近时,屏幕上方会显示“位在目标区域内”,多加留意。6张图纸具体位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