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新手教程 按键操作、初始职业属性及设置讲解

2020-11-20 10:06: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新手指南

展开

新手指南
动作

目标锁定:按下R3可锁定目标,锁定状态下,使用右摇杆在目标之间切换。

双手模式:按△可以双手持握武器。使用双手持握武器可以提高攻击伤害,并能击破敌人的防御。

使用道具:按□可使用道具。即使效果已达最大,仍可使用道具。

切换道具:按十字键↓切换已装备的道具,最多可装备5件道具。按住十字键↓跳至第一个装备道具。

攀爬时使用道具:攀爬梯子时,可按□使用某些道具。

切换武器:按十字键←切换右手装备的武器。 按十字键→切换左手装备的武器。

使用精力:攻击、防御、闪避、冲刺等动作会消耗精力。精力耗尽时无法做上述动作。精力会随时间逐渐恢复。

跳跃:右摇杆+按住○可冲刺越过障碍。部分障碍物无法越过。

战斗

连击:组合使用多个攻击可创造出不同的强力连击。R1、R1、R1可使出最基础的连击。

冲刺攻击:冲刺时,按R1可使出冲刺攻击。

格挡:按L2可格挡敌人的攻击并反击!当敌人被格挡而暴露弱点时,按R1可进行回击。

背刺:潜行至目标的身后可使出会心一击。但这一招对某些敌人无效。

远程

使用弓:装备弓时,按R2可射出箭矢。按L2可进入精确瞄准模式,此模式下,按十字键↑和十字键↓可进行视角缩放。

装备箭矢:可同时装备两种箭和两种弩箭。装备弓时,按R1切换箭矢。

魔法

使用魔法:装备触媒时,便可使用当前调和的魔法。

使用奇迹:装备护身符时,便可使用当前调和的奇迹。

学习魔法与奇迹:向其他角色学习新的魔法与奇迹,并添至技能列表中以进行调和。

调和魔法与奇迹:在已学习的魔法与奇迹中选择。特定角色可教授额外的魔法或奇迹,并为你调和。魔法和奇迹的调和栏位有限,但两者可分开调和。

切换魔法与奇迹:按十字键↑可在魔法与奇迹间切换。你只能使用已调和的魔法或奇迹。

帮助

使用工具栏:按触摸板打开工具栏,以快速使用道具。你可以在设置中自定义触控板。

留下信息:通过工具栏在地上留下信息,信息将会出现在其他冒险者的世界中。

使用手势:可通过工具栏菜单使用手势做出各种动作,与其他冒险者进行交流。也可按住

×来打开该菜单。

其他

灵魂形态:灵魂形态下HP将减半,不过此时可以使用瞳石穿越到其他世界。取回自己的肉体后HP将完全恢复。

装备重量:已装备的武器和盔甲会计入装备重量。若装备总重量超过限重的一半,机动性将大幅下降。

道具重量:道具都具有一定的重量,物品栏内的道具会计入道具重量。若超过道具限重,玩家将无法持有更多道具。

装备耐久度:盔甲和武器的耐久度会在使用中逐渐降低。装备受损或损坏会导致其属性降低。可在铁匠处修理受损的装备。

武器条件:属性值需达到一定程度才能有效使用各种武器。若未达到所需属性值,武器威力会减弱。

武器强化:交给铁匠相应的材料和灵魂,即可强化武器。

世界倾向:世界上灵魂的精神趋向会发生转变。当世界倾向趋于纯白时,恶魔的力量也随之减弱。当世界倾向趋于纯黑时,恶魔也会变得更加危险。

角色倾向:角色的精神趋向会随你的选择发生转变。当角色倾向趋于纯黑或纯白时,角色的精神力量也会发生变化。

玩家血痕:角色死亡后会留下一道血痕,内含角色已收集的灵魂。可通过触碰血痕来取回这部分灵魂,但若在触碰血痕前再次死亡,这部分灵魂将会永远消失。

召唤符号:来自其他世界的冒险者可为你提供帮助。触碰召唤符号可邀请其他冒险者来到你的世界。你可以使用各色瞳石来移动至其他世界。

图例

状态效果图标:

游民星空

物品栏图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