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之魂重制版》白金指南 全奖杯达成路线指引

2020-11-23 11:01:42 来源:psnine 作者:jesseji2333 我要投稿

第7页:总结

展开

总结

共计奖杯数:16 boss杯(16铜)+ 7 boss特殊杯(4银+2铜+1金)+ 1特殊场景杯(偶像机关,1银)+ 2联机杯(2银)+ 5 NPC杯 (4铜+1银)+ 2 武器杯(1金+1银)+ 全奇迹信仰戒指收集(3金)= 5金+9银+22铜 = 白金

白金需要知道的内容基本上就是这些了。说一下单机推荐流程吧

首先灵魂状态通关所有世界,这时候全世界纯白。接着完成纯白限定任务和收集限定道具。

接着每个世界肉身自杀7次,每次死后记得刷新世界倾向(回楔之神殿或刷新地图都可以)。

世界纯黑后,收集纯黑限定道具,击杀红魂NPC和原生恶魔。石头足够就按照击杀NPC或原生恶魔,世界状态变白,肉身自杀,击杀剩下另一个。石头不够了就一趟击杀当前世界的红魂NPC和原生恶魔。完成后个人纯白。

拿到个人纯白特定的盟友戒指和兑换最后一个奇迹后开始暗杀支线,完成后个人纯黑,拿到敌者戒指,白金达成。

有朋友的话,让他杀作为入侵者的你能提升他的世界和个人白倾向。还可以互相用奇迹复生复活肉体,刷世界黑。白金之路基本就没什么难度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豆子CR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