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三种出身介绍

2020-12-10 10:10:59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未来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在开局的时候会让玩家选择V的出身,游戏预设三种出身并各具特色。下面请看由“未来人”带来的《赛博朋克2077》三种出身介绍,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流浪者

1、在恶土游荡,搜刮废料场,掠夺油库…公路上讨生活的日子可不容易。

2、不过,被流浪者家族养大也有好处。诚实、正直,以及对自由的热爱。

3、在夜之城,拥有这些特质的人不多,而且它们花再多的钱也买不来。

4、流浪武士像《教父》中的意大利人一样最重视家人。

5、流浪者体现出的精神就是"追随自由"的不公平性,像艾主席一样追随着“自由”的信念

街头小子

1、人们都说,要想了解街头的疾苦,就得在那儿过日子。

2、黑帮、中间人、不入流的毒贩子…你是吃百家饭长大的。

3、在这里弱肉强食,丛林法则说了算。在夜之城,它是唯一一条没有被你打破的法则。

企业员工

1、没几个人能活着离开公司世界,能够完整保住良心的就更少了。

2、你经历过,你灵活变通,你用别人的秘密谋利,情报就是你手里的武器。

3、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公平竞争,只有成王败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