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7》试玩版图文流程攻略

2021-01-15 19:00: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支线任务-万物有灵·壹

展开

支线任务-万物有灵·壹

任务描述:万物皆有灵!去找一块长满青苔的石头帮助游方学者研究精怪吧,燕归谷中似乎有顽石怪出没的痕迹。

游民星空

任务接取地点:苹溪村最左侧山崖边。

游民星空

接取任务后,在最深处攻击石头。

这个石头名为【霸体·补天】,半人高的坚硬石块。吸收了天地灵气后修炼成妖,喜欢安静的地方。以湿润的泥土为食,因此多聚集在燕归谷左近。遇到危险时会伪装成河边的石块,但受到攻击会愦怒地起身回击。而栖息在结界之外的另一种补天怪,因为生存条件更加严苛,所以石块表面并不如常年在溪水边冲刷的补天怪圆润,棱角分明,稍不留意就会被划伤。击杀后有几率掉落【铬铁】、【天河石(云天河?)】、【青铜指环】。

游民星空

击杀后,去找NPC交任务,获得任务奖励:天河石、100经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