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7》世界观图鉴整理

2021-10-17 15:12:55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神将飞蓬 我要投稿

第1页:上古事记

展开

《仙剑奇侠传7》的剧情涉及人、神、魔三界,那么它的世界观是什么样的?请看下面由“神将飞蓬”带来的《仙剑奇侠传7》世界观图鉴整理,希望对大家有用。

世界起源与探秘官方年表差不多,神元神最初在官方年表中披露,正式出现在仙七中。

上古事记

根据姚仙透露,创世之初是伏羲最强大的时候,天地间的灵力也是最旺盛的时候,这时制造的神元神是最强大的,飞蓬就是伏羲神元+太初灵力(太初灵力不可再生,后期的神就没这种力量了所以先天灵力弱于初代神)夕瑶是神树枝丫+神元,均为初代神,夕瑶也是春滋泉守,后来触犯天条,精神化为亿万精灵在神树根部继续养护神树,另外由仙7可知九天玄女和熬胥也是初代神,后面会说。

游民星空

千年大战的描述也跟官方年表差不多,没什么好说的,需要注意的是女娲矫旨,跳神族出兵帮助人族

游民星空

三皇立誓不干预苍生,这个是仙7首次提到的设定,并且战后重启三皇誓言。

游民星空

共工的设定成了上古水灵珠所化,先跟了兽族,后来又跟了神族,很明显来源于官方小说,但又进行了二次创作

那么从共工可以推测,其他四个魔神也是灵珠所化。

游民星空

蚩尤依照神农所留之法开启神魔之井,也是来自官方小说

游民星空

神农为九泉施加结界,仙六的设定,开辟九幽世界又是官方小说的设定

游民星空

仙一设定中原不信奉女娲,仙三继承这个设定,三外蜀山供奉的三皇为伏羲女娲轩辕,仙五却变成伏羲女娲神农,而官方年表进步一补完这个设定,由老徐开始,最后是李逍遥恢复了女娲三皇的身份。

游民星空

仙三就有伏羲神隐的设定,但游戏里没正式说出来,仙七则正式提出

游民星空

仙七有提到仙和妖的灵力其实是一样的,只不过一个心善,一个心恶的区别,这个其实吃了仙六的设定,因为仙六说过气清为仙,气浊为妖,但又意外的符合仙三的设定,仙三说过妖将体内邪念排除就能成仙。仙妖争夺灵气旺盛之地,仙三官网提过就在蜀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7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