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7》全图鉴一览 角色、武器资料一览

2021-10-26 14:19: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0页:食物图鉴-菜品

展开

食物图鉴
三蒸仙宝

由粉蒸肉、珍珠双色丸子、太极双蔬三道菜组合而成,以清淡适口、肉质肥而不腻而著名。

烹饪所需食材:谷物、肉

游民星空

一品竹香

使用竹筒和竹签将各类蔬菜串制,放入油汤汁中煮沸,竹香沁入汤汁中,辛辣中别有一番滋味。

烹饪所需食材:蔬菜、肉、香辛料

游民星空

臭豆腐

闻着臭,吃着香的特色小吃,据说是卢龙府厨师的家乡菜,深受老板喜爱。看似其貌不扬,实则外焦里嫩,隔着几条街都能闻到它特别的味道。

烹饪所需食材:豆粉、调味酱

游民星空

凤之玉

该莱谱曾是一位神女所得,因神族只需喝风饮露无需进食,故未曾有人翻阅。后来随着她一起来到了天魔国,上面依稀留存着神女的气息。

烹饪所需食材:羽嘉蛋

游民星空

天星百味锦

天下美食不过酸、甜、苦、辣、咸五味,做法不出煎、炒、烹、炸、煮五种,却可以组合出各式不同的美味。这道美食是把各地搜罗来的食谱,在一个神秘领域研制而成。传说食用后有不可思议的效果。

烹饪所需食材:神秘万能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