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7》全图鉴一览 角色、武器资料一览

2021-10-26 14:19: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4页:敌人图鉴-其他

展开

敌人图鉴-其他
卢龙军枪兵

因为崇拜卢龙府都督自愿参军。希望有朝一日能在战场上立下战功,光耀门楣。身材魁梧高大威猛,使用长杆兵器更游刃有余,在战场上可突击敌人于数米之外。

掉落物品:行军丹

游民星空

卢龙军弓兵

与枪兵相比体格稍显匀称。行动敏捷,善于观察。有能者可弯十力弓,百步穿杨更不在话下。白家对士兵的要求非常严苛,征兵时能符合弓兵条件的人甚少。

掉落物品:行军丹

游民星空

莙荙

古时因物资匮乏,经常发生饥荒,因物资缺乏人们开始采集各种植物食用,窘送是其中之一。受饥荒人群的恐慌情绪影响,渐生灵智,幻化出人形。昔日有窘送寻到一处人烟罕至的地方,却无意间被鬼气侵扰,本体变得十分虚弱不能见光,所以在潮湿阴冷、荒无人烟的地方经常会见到它们。

掉落物品:金创药、还神丹、厄运扭木、海魂石

游民星空

符灵

敖胥教授给孟章炼制的符灵。虽具人形,但无人之思想与心智,只按指令行事。多为修道之所守护禁地、密室之用。一旦形神被打破,就会马上消失,变回灵符原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