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7》全图鉴一览 角色、武器资料一览

2021-10-26 14:19: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7页:武器图鉴-重剑

展开

重剑
青天剑

青天中遮蔽着碧海,就像海天交接一样无痕无息,曾经名扬天下,如今淡薄如雪,门派的经历、昔日主人的命运,仿佛都复刻在双剑中,所谓绝世名剑,皆需冠绝一时,天下仰风之人所配。

无法锻造

游民星空

泣红魄

多美的冰灵花啊,就像你那样纯洁那样善良,而我的余生,每日都在重演悲剧,我沾满罪恶的双手,不配再轻抚你的脸颊,声嘶力竭地叫着你的名字,却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

铸造所需材料:铬铁、陨铁、灵珀

游民星空

光寒

初次与她相见,是在共同找到神兵戟的地方,而后各持一柄戟分出的神剑,我们成了挚友。

战争前夕,我与她一同修行一同云游,加入了人神联军,我们成了恋人。

三族大战后,天帝施展绝地天通,我与她诀别,我们成了陌生人。

铸造所需材料:铬铁、紫衫木、紫晶

游民星空

陨龙神铁

很久以前,有凶兽饕餮肆虐,泉隐村中有至宝明珠,长者将其交付勇者。

第二天清晨,人们在林中发现了插在地上的神铁,勇者和饕餮都不见了。

铸造所需材料:铬铁、鲛珠

游民星空

九耀灵魄

“曾经与你共赏神界星辰,却看不清你的真心。我离开神界,却再次与你相遇。守护天魔国数百年,最终你颤抖着,在我手心留下最后的印记,此时你我心意相通,却为时已晚。不如魂归一处,总好过山有木……兮……”——黛

无法锻造

游民星空

承影

“我本应继承神界所向披靡的位置,而我的主人却一心思慕着那叛逃去了魔界的新神族之首,为了她,受罚、轮回甚至魂魄扭……而我依旧在等着主人归来,狂妄的凡人梦想使用我的神力,这只能为他们带来灭亡。”

铸造所需材料:陨铁、乌木、敛晖石

游民星空

春滋剑

神树的存在就如神界一样长久,天帝采取了神树果实和春滋无穷的灵力,创造了这世上独一无二的一个新神族,同时也创造了与其孪生的春滋剑枝,多年来剑枝与树果共生共鸣,树果化为神族的那一刻,春滋剑成。

无法锻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