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7》全图鉴一览 角色、武器资料一览

2021-10-26 14:19: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1页:敌人图鉴-毒瘴泉

展开

敌人图鉴-毒瘴泉
花容失色

仅可以在九泉毒瘴中看到的上古植物。在三界大战时仅是普通花朵,受驳杂的灵力、神魔之血、三界生灵的怨气影响,变得残暴。战后神魔两族各自为界,其留在人界肆意生长,成为灾害。昔日毒瘴泉守寻到克制其法,但又认为是种奇物,便将最后几株移植在了毒瘴中。

掉落物品:金创药、还神丹、灵珀、山神角

游民星空

童草

童草天生灵气充盈,其他妖物将其吞噬可大幅提升妖力,因此常有急功近利者大量捕捉童草。童草颜色鲜艳,极易被发现,直接导致该物种数量稀少。为了生存,经过多代繁衍,进化出与环境相似的保护色,使之难以被发现。

掉落物品:首阳参、水雾泉兰、还神丹、灵珀

游民星空

蛛颜

自毒瘴而生的一种妖怪。虽然全身充斥着毒气,但与毒瘴泉中的剧毒相比就显得微不足道。为了在毒瘴泉中生存,不断进化出腹部类似人面的花纹用于迷惑其他妖怪。

掉落物品:陨铁、幻石、虎皮、赤金

游民星空

幻噬蝾螈

幻噬蝾螈自身以毒物为食以至于长相奇特,又喜欢在沼泽中生活,身怀剧毒身体常常沾着淤泥,被其他兽类厌恶。但其本身性格温顺,只吃毒物从不乱跑。昔日毒瘴泉守喜它憨傻,便将它带回毒瘴泉豢养。

掉落物品:幻石、海魂石、大灵果、仙人树枝、精炼·鹿角弩

游民星空

茶毒·幻噬蝾螈

幻噬蝾螈自身以毒物为食以至于长相奇特,又喜欢在沼泽中生活,身怀剧毒身体常常沾着淤泥,被其他兽类厌恶。但其本身性格温顺,只吃毒物从不乱跑。昔日毒瘴泉守喜它憨傻,便将它带回毒瘴泉豢养。但其中有只蝾螈因误食了七毒草而致使身形变异,长相变得十分丑陋,性情也变得易怒,同族都不敢接近它。

掉落物品:幻石、海魂石、大灵果、仙人树枝、精炼·鹿角弩

游民星空

荧惑木

本身是生长在毒瘴泉中的普通植物,受九泉灵力影响修炼成妖。在毒瘴的众多毒物中它很弱小,所以一直安静地挂在高大植物上伪装自己。由于它能够发光照明,其他的精怪也不主动伤害它,但受到一点点惊吓就会本能反击。

掉落物品:灵果、大灵果、紫灵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