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7》全图鉴一览 角色、武器资料一览

2021-10-26 14:19: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6页:武器图鉴-轻剑

展开

轻剑
碧海剑

碧海中倒映着青天,就像海天交接一样无痕无息,曾经名扬天下,如今淡薄如雪,门派的经历、昔日主人的命运,仿佛都复刻在双剑中,所谓绝世名剑,皆需冠绝一时,天下仰风之人所配。

无法锻造

游民星空

俪光幻影

昏沉的梦中,神女为铸剑成痴的少年指明道路,是啊,一个人如果不懂得如何去珍惜,还能有什么作为呢,梦醒时,他看着手中的神剑,站起身向海滩走法去^

铸造所需材料:铬铁、冰晶石、闪云石

游民星空

花残

初次与他相见,明明我先发现的宝贝,却要与他分享,原来是个呆子、傻子、大笨蛋。

战争前夕,我们加入联军共同修炼,时间久了才发现,原来他就是我的良人。

三族大战后,听说神要施展结界,他离开了我,原来一切终成空。

铸造所需材料:铬铁、冰晶石、白晶

游民星空

却邪

曾见过人兽两族的大战,山中流淌着红色泉水,撕破夭际的哀嚎。当鬼门洞开,静静地矗立在大地上,在黎明中向世间证明,只有见过真正的邪恶,才能震慑这世间最恐怖的魑魅。

铸造所需材料:陨铁、幻石、赤金

游民星空

海魂

有什么能征服大海呢?或许只有它自己吧,当巨大的海浪掀起时,盈盈的水光,面对着它,宁静如水一般,挥舞着将它分为两截。

无法锻造

游民星空

纯钧

假如山破而出锡,水干而出铜,那可真是天下奇闻。

假如天雷劈铁,雨师淋水,那可真是千古奇观。

假如蛟龙捧炉,人力而竭,那便是纯钧问世了吧。

铸造所需材料:陨铁、幻石、翡翠

游民星空

倾绝

丑陋的僬侥魔倾注了最美好的爱慕,铸造了利刃,献给了修罗女。对方没有回报一丝一毫,只用这倾世的容颜回眸一笑,便让他再无奢求。

铸造所需材料:寒铁、雷玉、龙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