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7》全图鉴一览 角色、武器资料一览

2021-10-26 14:19: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9页:武器图鉴-弩

展开

叶弩

果果是知恩图报的果果!

无法锻造

游民星空

元戎

一块残破的石碑所记载:“……国镇国之宝,得其即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数年封存。然国破……敌毁其身……”下面字迹已经不清晰了。

铸造所需材料:紫衫木、铬铁、厄运扭木

游民星空

君忆清

谁能想到小小的螺可以致命呢?

谁能想到如此艳丽的花朵拥有剧毒呢?

谁能想到雕的皮毛还能制驽呢?

谁能想到……我中箭了呢……

铸造所需材料:紫衫木、冰晶石、海魂石

游民星空

绝矢裂影空

山神和当扈鸟是几百年的朋友,他们解救了无数迷失深山的生灵。之后山神偶遇一对弥留之际的兄弟,当扈却阻他救人,山神不以为意。两人得救数日后,仙山被烧,灵宝被夺,整片山林尽皆毁之。曾经美不胜收的群山,变成了荒芜的焦土。

铸造所需材料:源乌木、山神角

游民星空

金灼魂玉

“上回书说道,陆员外失去血玉后,家道中落,郁郁而终。盗王取得此宝,十分珍爱,便将其嵌于弩中,出入宝山,无往不利。可惜好景不长,盗王最终为仇人所害……故而世人又称此物为盗王弩。”

无法锻造

游民星空

神臂

贫穷的少年要离乡去战斗,心上人将家传的五彩丝作为饯别礼,只盼他勿相忘。

数年后,少年已经锦衣玉食,但却忘记了什么事。在他重病之际,五彩丝发出耀眼光芒,治愈了他所有伤病,恢复了青春。

少年起身后看看落在地上的破旧丝线,将它扔出了窗外。

铸造所需材料:乌木、陨铁、天蚕丝

游民星空

神穿云晶

此弩前身为斩鍥諭、破河伯之利器,虽因此身形有损,但旧主依然可将其发挥极致。相传该器后经大神净化铸造,成为力可遁天的神器,箭矢射出,光耀九天。

灵识会自行择主,强行拿取会自毁其身,于灵气充盈之处再行重聚。

铸造所需材料:降龙木、寒铁、龙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