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7》全图鉴一览 角色、武器资料一览

2021-10-26 14:19: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2页:敌人图鉴-炎波泉

展开

敌人图鉴-炎波泉
燚鼠

以火焰草为食的燚鼠一族因特殊体质住在岩浆之中。滚烫的皮毛保护着内腹,因内腹沾上水后燚鼠会急速衰败而亡。廉黎域的火山是它最为理想的居住地。

掉落物品:五色石苔、还神丹、血玉

游民星空

紫靛贵胄

紫靛贵胄是三族大战时被献祭而产生的怪物。没有意识的怨念生出灵体穿戴甲胄,幻化出青面獠牙的相貌。对战意十分敏感,会下意识的加入战斗,使用灵体控制甲胄攻击入侵者。被击败后不久还会因炎波灵力而重聚,永无休止的战斗下去。

掉落物品:幻石、雷玉、黑晶

游民星空

剑侍

三族大战时,兽族在节节败退时心生怨念,认为战败是兵器的问题。遂强硬地用同族献祭,而被献祭的兽族并不甘心,强烈的意志和剑坯结合,失去意识成为半剑半兽,不分种族地开始肆意攻击。而此时其他兽族才意识到,用同族祭剑是完全不能做的事情。

掉落物品:陨铁、血玉

游民星空

锋刃·剑侍

三族大战时,兽族在节节败退时心生怨念,认为战败是兵器的问题。遂强硬地用同族献祭,而被献祭的兽族并不甘心,强烈的意志和剑坯结合,失去意识成为半剑半兽,不分种族地开始肆意攻击。而此时其他兽族才意识到,用同族祭剑是完全不能做的事情。在献祭的过程中也有些强壮兽族被利用,反复剥离、投入新的剑坯进行尝试,却没想到在铸剑完成后它的戾气冲天已无法控制,最后只得牺牲部分兽族悍将,将它强行留在炎波中,利用结界来阻止他在九幽肆虐。

掉落物品:返命愈雾、血玉、寒铁、赤衣宝甲

游民星空

炽腾

传说是上古瑞兽貔貅的种族旁支,因偷食天神的烈焰神石被罚下界。只能吃火属矿石才能饱腹,身体鳞片也蜕变为火焰状。九泉封印前,被炎波中的大量矿石吸引来到此处。后来被其他族抓走去探寻矿石。胆子小但动作灵敏。常年接触煞气而成魔。见到稀有矿石会主动进攻。

掉落物品:陨铁、幻石、寒铁、雷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