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7》全图鉴一览 角色、武器资料一览

2021-10-26 14:19: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8页:敌人图鉴-燕归谷

展开

敌人图鉴-燕归谷
棘楚

曾经只是普通的荆棘,生活在非常艰苦的荒漠边缘。为了生存根须不断深入地下,获取仅存的水源。部分荆棘吸取到了地火之力,从而化妖。本能的会缠在巨大凶兽身上,吸取灵力壮大自身。

掉落物品:止血草、行军丹

游民星空

魔化·棘楚

曾经只是普通的荆棘,生活在非常艰苦的荒漠边缘。为了生存根须不断深入地下,获取仅存的水源。部分荆棘吸取到了地火之力,从而化妖。本能的会缠在巨大凶兽身上,吸取灵力壮大自身。离开荒漠的棘楚会失去地火之力的滋养而逐渐衰弱,弥留之际饮了泉脉分支的水更加剧自身疼痛,但水灵之力也会净化其身,令其适应新的环境。痛苦万分时无人顾它,所以恢复后性格也产生了巨变。

掉落物品:止血草、仙人树枝

游民星空

赛人参

原是喜欢漫山遍野奔跑的萝卜精。相传古时因造型奇特,被当做祥瑞上供给神界。神将见其十分独特,便赐予灵力以助其领悟心智。

掉落物品:止血草、蔬菜、古灵果

游民星空

异化·赛人参

原是喜欢漫山遍野奔跑的萝卜精。相传古时因造型奇特,被当做祥瑞上供给神界。神将见其十分独特,便赐予灵力以助其领悟心智。有些萝卜精因误食了被凶兽侵染的植物,致使身体变异,力量大增,情绪大多时候不受控制,过往旅人常受其攻击。

掉落物品:止血草

游民星空

补天

半人高的坚硬石块。吸收了天地灵气后修炼成妖,喜欢安静的地方。以湿润的泥土为食,因此多聚集在燕归谷左近。遇到危险时会伪装成河边的石块,但受到攻击会愤怒地起身回击。

掉落物品:铬铁、天河石

游民星空

霸体·补天

半人高的坚硬石块。吸收了天地灵气后修炼成妖,喜欢安静的地方。以湿润的泥土为食,因此多聚集在燕归谷左近。遇到危险时会伪装成河边的石块,但受到攻击会愤怒地起身回击。而栖息在结界之外的另一种补天怪,因为生存条件更加严苛,所以石块表面并不如常年在溪水边冲刷的补天怪圆润,棱角分明,稍不留意就会被划伤。

掉落物品:铬铁、天河石、青苔石头、青铜手环

游民星空

叶灵

灵草吸天地精华修炼成妖,是为叶灵。叶灵心思纯净,喜好灵力充沛的人,会向其赠送鼠儿果来示好。但是贪婪的人类为了取得更大的好处,大肆捕捉叶灵,使得原本友善的叶灵一族普遍具有攻击性。

掉落物品:鼠儿果、灵果、大灵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