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7》全图鉴一览 角色、武器资料一览

2021-10-26 14:19: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3页:敌人图鉴-廉黎域

展开

敌人图鉴-廉黎域

戾本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半魔,在没有觉醒魔族血脉时是一个村子的普通村民,觉醒后相貌变得怪异,被其他村民疏远。但没想到其他村民因害怕,竟联合起来想将他祭天。其怒火中烧,吸收火焰的力量反击村民,后机缘巧合逃往魔界。

掉落物品:敛晖石、腿肉

游民星空

哑忍·戾

戾本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半魔,在没有觉醒魔族血脉时是一个村子的普通村民,觉醒后相貌变得怪异,被其他村民疏远。但没想到其他村民因害怕,竟联合起来想将他祭天。其怒火中烧,吸收火焰的力量反击村民,后机缘巧合逃往魔界。初到魔界时受尽别族欺凌,他们决定前往各处找寻适合生存的地方。最终,有一只强壮戾兽在廉黎域占领了一片看似安宁的领土,体内的火灵与岩浆共鸣,使他的发色骤变,形体也变得异常强壮,成了族群里第一位首领。

掉落物品:敛晖石、腿肉、照影烈珀、坚硬皮毛

游民星空

避翼

传说避翼原本自火中而生,故而喜食岩浆。双翼可飞行,心智大多不高。归属天魔国的天然火山因距离炎波最近,所以拥有六界中最纯净的岩浆。一些没有被龙众魔驯服的避翼魔龙会来此觅食,但往往会被迦楼罗魔抓住。

掉落物品:五色石苔、绒铜、龙眼

游民星空

哀哉

在三族大战之时有一些人不愿参战,整天说着呜呼哀哉、呜呼哀哉怨天怨地。他们寄希望能说服进犯家人的兽族,但被掳到兽族领地不分日夜的劳作,最终力竭而亡。这些绝望而卒的人,怨气被魔界煞气感染化为哀哉鸟,至今仍在魔界徘徊,想找寻回家的路。

掉落物品:还神丹、四合寒香、翡翠、羽嘉蛋

游民星空

迦楼罗女战士

迦楼罗魔背生双翼,善于飞行。因其捕食避翼魔龙的幼崽,所以与将魔龙为坐骑的龙众魔关系最差。族中男女皆可成为战士,崇尚以武力取胜负。女魔善使弓箭,利用高空的有利地势,给予目标突然袭击。

掉落物品:还神丹、吉光片羽、天蚕丝

游民星空

迦楼罗男战士

相比迦楼罗族的女战士,双翼更加宽广有力,更善于长时间飞行。喜食避翼魔龙幼崽,身体强健,擅长使用近战武器从高空俯冲下来与敌人肉搏。虽敬畏天魔女,但万事皆听从迦楼罗王鸱黎的命令,会尽全力捍卫部族领地。

掉落物品:五色石苔、寒铁、吉光片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