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7》世界观图鉴整理

2021-10-17 15:12:55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神将飞蓬 我要投稿

第16页:众生-魔

展开

众生-魔

魁予曾经是神界的女战神,后来反叛神界,成为天魔。三族大战中魁予率领神族部将力克兽族,屡建奇功,神族上下大多对她颇为信服。魁予待人宽厚,从不居功自傲,因此威望更甚。

魁予的介绍虽然很厉害,但实际表现只能说尚可,不符合大家对高等神魔表现力的期待,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千年大战,神族伤亡过半,魁予的实力在神界绝对是处于上位的。游戏的初战表现还不错,跟果子月姐五五开是因为不想伤人,跟神降熬胥打也是天地变色。但是第二战就有点拉胯了,被桑游偷袭成功破防,虽然没有伤害,但还是降big,后来被熬胥秘法困住的时候从天上射下一道光柱,说明熬胥可能也在神界操作。中了可以毁天灭地的绝冥可以暂时压制要加分,龙溟是直接GG了,舅舅居然也没解毒的方法,或者根本不知道这是绝冥。

虽然后面解毒了,但到大结局都没完全好,不敌迦楼罗魔。

魁予面对重楼毕恭毕敬,看得出来两人实力差距还是很大的,最后重楼出现,迦楼罗魔完全不敢动,也能看出重楼跟包括魁予在内天魔众不是一个级别的

天魔众这次是全面拉胯了,没有魁予,平均实力应该跟其他七国差不多,个体实力大概从高等仙妖到顶尖仙妖不等,也符合仙五五前夜叉族的表现。

仙7算是基本确定了除魁予外,魔界八国的战力就是仙妖的的水平,最高战力就是顶尖仙妖的水平。从犀渠的设定来看,人间修仙门派都打不过,看表现琵琶女幽怜的实力高于犀渠,也可能差不多,战夔又强于幽怜,所以这俩都是顶尖仙妖的水平

虚弱的修吾能轻松击败犀渠,打败幽怜,全盛的果子必定高等神魔实力。后面又提到修吾的实力不如魁予。

游民星空

仙7正式奠定了重楼六界最强者之一的实力,亘古不变的魔尊,在魔界拥有至高位上的地位,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以强悍 的实力让八方臣服,千万年间唯一的对手只有飞蓬,飞蓬被贬之后,数千年苦无对手的孤寂。

虽然在上软时期重楼就应该是这个实力,但没明确说过,这次算是石锤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连受伤的果子都打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敢杀上神界,不怕成为前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7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