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全武器店可购买传说武器一览 全武器店位置

2020-12-13 17:35:46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花间忆梦 我要投稿

第1页:武器店1

展开

《赛博朋克2077》玩家们能够在武器店购买一些传说武器来让自己的武器更加丰富,可能会有玩家还不清楚这些武器店中能够买到那些传说武器,下面请看玩家“花间忆梦”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全武器店可购买传说武器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这些是店里卖的!只要你有钱就能得到!这游戏,店里装备的数值是动态的!动态的!动态的!你等级越高,去买的时候,它就越好(送的拿把黑色独角兽同理,仓库里是0,拿出来就会变了),你买到手了就不会变了,要自己慢慢升级了

按照地图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的顺序,放出每家武器店,包括近战武器店的传说武器。

游民星空

武器店1

游民星空

猫又狙击枪

游民星空

DS1脉冲冲锋枪

游民星空

小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