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全快速移动数据终端地图位置 传送点一览

2020-12-18 16:39:2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中总共有137个快速移动数据终端,数据终端是本作中的传送点,也可算作是收集品的一种。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赛博朋克2077》全快速移动数据终端地图位置,全部找到可以解锁“飞行常客”奖杯或成就。虽然解锁条件是找到所有的快速移动数据终端,但大约在找到120个左右时就会解锁,所以跳过一些也没关系。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不用担心漏掉任意一个快速移动数据终端,通关主线之后依然可以返回解锁。通关主线后,在播放制作人员名单时按【×键】选择选项即可返回最终任务(无法返回的节点)之前。

注意位于恶土中的【流浪者营地】(移动营地)传送点会根据帕南支线的进度而移动,完成所有帕南的支线任务之后,此快速传送点会停留在恶土北部(做帕南任务之前会出现在恶土中部)。对于奖杯来说它在哪里都不会影响解锁,如果完成了帕南的支线任务就更不用担心了,此传送点都会计入奖杯当中。

快速移动数据终端在地图上以蓝紫色的倒水滴形状图标标记,可以通过筛选来方便查找。这是唯一与奖杯和成就相关的真正的“收集品”,与其它图标不同,只有你到达它周围半径范围几米内才会显示(在小地图雷达范围内大约20米左右),开车经过它们时也会解锁,大多都在道路附近,从理论上来讲,只需开车沿着每条道路逛一圈即可解锁所有的快速移动数据终端。

为解锁【飞行常客】奖杯/成就,实际上不必使用数据终端进行快速传送,也无需与它们进行交互,只需让它们出现在你的地图上即可。有些地铁站中也允许快速传送,但那些不会在地图上显示标记,且不计入奖杯,所以不用担心。

沃森区

包括沃森区以北的恶土,共有32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威斯特布鲁克

共23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市政中心

共10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伍德

共23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圣多明戈

共17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太平洲

共6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恶土

东部恶土(圣多明戈东侧部分):13个

南部恶土(圣多明戈南侧部分):13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本作中的所有快速移动数据终端的地图位置,在找到其中的大约120个左右之后即可解锁【飞行常客】奖杯/成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