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主要角色背景故事及剧情线讲解

2020-12-19 11:33:28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空格年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玩家们将会在主线任务中遇到非常多的角色,本作对于这些角色的刻画非常成功,为每个玩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面请看玩家“空格年华”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主要角色背景故事及剧情线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2077已经发售超过一周了,夜之城也许不能让每一个人心驰神往,但是在这座城市中,能够发现那一个个鲜活的角色。正是由于他们的存在,让这个城市多了一些让你留念的理由。这个贴子就来谈谈他们。

(2077的角色塑造绝对是一流的,这包括了文本以及演出。不做支线,剧情按C的喷子请绕道)

游民星空

克里

首先我最想谈的就是克里这个角色。

1、克里曾经是武侍乐队的一员,我们在游戏中第一次遇到克里是在强尼·银手的回忆之中。当时的克里还是一个小年轻,你可以察觉他和强尼之间存在一定的矛盾。克里说的话强尼不予理睬,还将他一把推开。而这其中的原因还不得而知,在后续的剧情对两人之间的关系进行了补充;

2、第二段剧情是在强尼在油田回来之后(根据你的选择中间可能会有与罗格看电影的剧情)。强尼告诉你,他听说克里患有抑郁症还自杀未遂,比较担心他(虽说他们之间有矛盾,但是毕竟是曾经乐队的一员。另外强尼当时的心境已经发生改变了,在试图弥补过去自己的一些遗憾),想请求你带着他去看望克里。在克里的别墅之中,你看到了墙上的那幅画,那几把吉他,那几张唱片,那凌乱的餐桌,辅以强尼的对话,你进一步得知了克里与强尼之间的关系。特别是那4张唱片,有武侍乐队的专辑,有克里的单曲,这每一张唱片都是有着故事的,都是有着岁月的痕迹的,过了几十年,克里为什么还把这些唱片挂着呢?当强尼弹奏着熟悉的旋律引出克里,克里是多么的惊讶,老相识的重聚竟然是这样的场面,让人五味杂陈;

3、之后剧情推动到重组武侍乐队,当初离开乐队,克里多多少少是会有遗憾的,在他家里挂着的那些唱片,你也可以看出他也是一个念旧的人。这一部分对于克里的描述不是特别多,不过在乐队演奏之后,克里和强尼、V有一段简短的对话,强尼把他的吉他送给了克里。克里很惊讶,惊讶之中还掺杂着感激等等的复杂感情。回到家之后,克里把他的手枪交给了你,这也是他的一种释怀,是尝试与强尼做一段彻底的告别;

4、最后我们会接到克里专属的支线剧情,这一段剧情对克里的角色塑造进行了完整的补充。我们先后与克里去炸了车,去“威胁”了“刚烈”女团成员,而后在酒吧露台上与他对话,最后在游艇上的交心,那是在你的帮助下,克里决心与过去的自己告别。他对你说,很久以前,他在海上的一艘游船上做服务生,每天工作忙碌,见惯了富人那些糜烂的生活,他利用自己稀少的时间,以手破血流的代价,写出了自己的第一首歌。然后他决定改变自己的人生,去做一个专职的乐手。后来,他成为武侍乐队的一员,而仅仅是一员而已,在强尼·银手光芒照耀下的自己是那么的平平无奇,什么都不用愁。但是这样的经历让他慢慢产生了一些自卑。他决心改变这样的情况,他离开武侍乐队,他渴望靠自己,在夜之城这座“吃人”的城市里闯出自己的名堂。他说,他追求金钱,追求名利没有错,但是他被强尼误解的最深的,也正是自己心里的那道坎——做一个“公司狗”,这是克里坚决否定的东西。克里为什么要叫你去破坏女团的演出?因为他在害怕,以前的经历一直是他心里的阴霾,他害怕他会失去一切,他害怕他会被打回从前的样子。最后,你可以鼓励他,你可以说你能够为他驱散阴霾,你可以对他说,在夜之城,你闯出了自己的名声,而且不靠强尼,不靠任何人,而靠的是你自己。强尼的武侍乐队已经成为了过去,而你仍然家喻户晓。

他的第一首歌在海上写成,写成之后改变了自己人生的轨迹。而他下定决心摆脱阴霾之时,也是在海上写了一首歌,也决心要再次改变自己。听着他指间那动听的旋律,我会在想,克里,有我在,你不必再害怕了。你不需要再向谁证明什么了,你就是夜之城那颗最耀眼的星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