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荒坂赖宣背景故事介绍

2020-12-19 17:00:08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大水胖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荒坂赖宣在第一幕就亲手杀了自己的父亲,这个角色在故事发生前发生了什么故事呢?他在本作中会经历什么故事呢?请看玩家“大水胖”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荒坂赖宣背景故事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根据各种资料和自己所看的文本,总结一下赖宣的故事。

荒坂赖宣毕业的时候,三郎想让他执掌公司。

但是当赖宣得知公司的黑暗后,无法接受,当天就离开了荒坂家。

然后在东京成立了一个叫做钢铁之龙的帮派,想靠着帮派的力量和荒坂斗争。

游民星空

年少的荒坂赖宣曾经一度崇拜银手。

这也不难解释为什么他要偷盗银手的芯片了。

但是当银手核爆荒坂大厦后,他意识到核弹是打不倒荒坂的。

唯有内部从上到下的瓦解掉。

于是假意和三郎和好回归荒坂,当时三郎大儿子死在了荒坂塔事件,只有这么一个儿子。

于是赖宣顺理成章的回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杀死三郎后赖宣掌权的期间,他收买了瓦伦帮的混混装成军用科技的人袭击荒坂。

目的就是为了挑起战争。只要爆发战争,他就会同时清洗掉荒坂的董事会。

内外夹攻下的荒坂就会彻底被消灭。出生于荒坂家却穷尽一生的想要毁灭这个家族。

赖宣是具有革命性的。虽然他弑杀父亲大逆不道,但是三郎夺舍儿子岂不是更加泯灭人性?

这样看来赖宣杀父,情有可原。而且他比银手聪明的多,银手一颗核弹炸死了不少无辜人,却无法伤及荒坂骨肉。

赖宣的计谋却可以彻彻底底的毁灭荒坂。如果你走恶魔结局,赖宣会被三郎夺舍。

如果是好结局,荒坂会乱作一团就快倒闭。赖宣不是好人,但是在这个烂到骨子里面的社会,却是为数不多的反抗精神。

所以请大家别走恶魔线好吗?就当是为了这个男人的觉悟,让荒坂毁灭吧。

“焚我残躯,熊熊圣火。生亦何欢,死亦何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