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太初武士秘史DLC减伤流配装详解

2020-12-25 12:02:28 来源:仁王2吧 作者:記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玩家们能够在太初武士秘史DLC中挑战更强的敌人,也能够使用一些新增装备让自己的玩法更加多样,下面请看玩家“記憶”分享的《仁王2》太初武士秘史DLC减伤流配装详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属性如图,绝境减伤68%,动作中减伤35.5%,常驻减伤19.7%,属性减伤28%(还缺一个饰品,极限应该是40%),妖怪化期间减伤20%,来自妖怪减伤9%。

这些堆起来,只要你在动,就完全死不了,非常无脑。

游民星空

配装也很简单,对词条要求低。

最重要的是,因为绝境丸和防具绝境增伤星号词条的存在,这套不仅抗揍,而且伤害非常爆炸,视频里边我都没有上加攻击力buff,伤害就已经很可观了。

基本思路是伊邪那岐7,御见名方3,琼琼3,剩下一件随意。

装备大致如下图,头换勇僧,我暂时没有合适的词条,就先带着酒吞。

游民星空

衣服裤子要星号常驻减伤,衣服要百战自己洗出来绝境减伤就好。

其他防具一律只要单星号(绝境增伤,武技伤害)就足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饰最好印笼,可以洗出属性减伤和绝境减伤,其次可以选念珠,护身符,洗绝境减伤

游民星空

守护灵选择主凤凰副野猪,带猫头鹰魂核叠伊邪那岐7buff,牛头赶路,怨灵鬼提供攻击中减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于伤害问题,开满攻击buff的话,这boss一个半龙虎就没了,视频里是为了演示抗揍程度和安逸程度,所以只上了生死丸,防御力符,夺灵符,全程无脑普攻。

武器要武技回血词条,绘卷带饿鬼道的指引吸精回血。

武家我是选择了长宗我部,龙虎天地专精一门。

如果觉得还不够抗揍的话,可以选择加藤,额外提供10%攻击中减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